Universal Robots 協作機器人手臂

Universal Robots (優傲科技, 簡稱UR)
為協作型機械手臂 (Cobot) 的領導品牌。UR 致力於顛覆過往傳統機械手臂技術門檻過高的缺陷,大幅降低程式設計難度、方便快速設置並能靈活部署於任何場所。使得機械人自動化在中小型企業、小批量生產運行和其他成本過高的生產中均具成本效益。

採用Universal Robot 機器人﹐讓您事業贏在起跑點上

無限的應用情境 - UR協作型機器手臂可處理幾乎任何一種自動化作業

小至處理精細的醫療元件、大至處理大件家具的組裝,不論您所屬產業為何,一定有Universal Robot 協作型機器人能為您服務的地方。協作機器人(cobots)極具成本效益,靈活、安全,且易於使用,讓您優化控制及生產。

 

產業應用

食品製造

製藥/美容

汽車製造

科技電子

 

印尼JVC Kenwood Electronics 無痛接軌自動化,年省 USD80,000

「多方比較市面上的品牌後,我們選擇 UR 機器人,因為它們不僅易於操作、每日所需維護也較少,同時價格非常有競爭力。此外,UR 協作型機器人的技術支援及服務中心在印尼也是非常便利。」

- AGUSTINUS P. SIMANULLANG, JEIN 工程處總經理

 
 

產品優勢


程式編寫簡單
人人都可擁抱的無限可能

有了Universal Robots 學院,誰都能成為機器人程式設計師。UR 3D介面十分直覺易用,生產人員就算沒有任何相關經驗,也能在90分鐘內上手成為機器人程式設計師。

安裝快速
1 小時,開箱、安裝並編寫機器人的第一個程式

有了UR機器人,部署時間再也不需要數周,只要幾個小時即可。不需特殊配電,可連接到任一普通插座。直覺易用的使用者介面,讓設定、安裝及產線整合更簡單。

 
  

彈性
部署及工作自動化的無窮方式

輕量、使用空間小且易於再部署至多種應用情境的UR機器人,讓您可以僅擁有一部協作型機器人即可彈性將單一生產設施內的多個人工作業自動化

安全、協作
協作不受限,生產力大躍進

我們的協作型機器人能接手危險或枯燥環境中的費力工作。有了我們所提供的安全性功能,您可同時倚賴勞工的智慧及機器人的能力,加速生產力及成長。

快速回本
24 小時不停的生產力。全年無休

結合先進機器人自動化及協作型機器人的優勢,讓客戶不再需要傳統的額外成本。不論中小企業、小量生產或傳統解決方案成本過高的其他情境都可運用。

 

​​
 
 
 

                                                   

主打活動

 
即刻詢價、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有機會獲得星巴克免費飲品>>點擊查看活動詳情
 
 
相關產品
  • Universal Robots 協作機器人手臂
    / 產品規格 /
    協作機器人 UR3e工作半徑 19.7 英寸(500mm),額定負載達 3 公斤。UR3e 理想用於優化低重量協作過程,例如Pick & Place和測試。
  • Universal Robots 協作機器人手臂
    / 產品規格 /
    協作機器人 UR5e工作半徑 33.5 英寸(850mm),額定負載達5公斤。UR5e 理想用於優化低重量協作過程,例如Pick & Place和測試。
  • Universal Robots 協作機器人手臂
    / 產品規格 /
    UR10e可將10kg的工作自動化,且精確性毫不打折,是家族中最強大的機器人。1300 mm 的臂長範圍讓其可在廠房中進行包裝及堆棧等任務,克服不同操作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