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能是全球可再生能源當中成長最快的市場,也是目前轉換效益最高的能源技術

​​

風能是近幾年發展十分迅速的能源技術,20 年之間的發電量已經成長了 24 倍之多。隨著技術進步,風能發電已經成為目前各個新式能源當中最為便宜的發電方式。同時,根據國際工程顧問公司的報告,臺灣是除了歐洲西風帶之外最佳的風力發電場域,蘊含無盡的風能,被評為發展離岸發電打造 ”綠金” 經濟的首要之地。

長期處在惡劣環境且需全天高速運轉的風力發電機,在零件物料上勢必需具備耐候性、耐磨耐油與能高度承受彎曲與扭轉載荷的特性。擁有50年深厚經驗、為工業電纜品質代表的Lapp 在全球風力發電工程中皆起重要作用。

Lapp 擁有4萬餘種不同產品可供客戶全球使用。我們有自信不論客戶為風機選擇哪款電纜,在功能性、可靠性及使用壽命方面皆能有著最高標準。過往與風機的合作案例中,風機的塔筒防水圈中的ÖLFLEX® CLASSIC 110 至今已經連續使用了10年以上仍能正常運作。體現了Lapp技術的全面,與對品質質量的要求。

我們已經匯總了目前應用於機艙,塔筒或防水圈中的產品,歡迎來信詢問適合您風機規格的電纜與配備。

 

Lapp電纜在風能行業的應用​

點擊放大

成功案例 - LAPP 協同打造世界最高的風力發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