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與訊息傳播的技術是各家工廠轉型為智慧工廠的必經之路
自動化技術將提高工廠的生產效率,除了降低營運成本之外,更能提供客戶更短的產品交付時間,提升客戶滿意度。因此,自動化已經成為全球各個工業領域上成功的重要因素,藉由自動化產生的創新動力,將能協助企業於日益競爭的全球市場中獲得成功。
在工廠全面迎向數據化的時代,如何使得各個機台之間的數據能夠互相串連與應用便顯得格外重要。傳輸電纜要如何在高溫且充滿腐蝕性裁掉的惡劣工廠環境當中抵禦無數次的彎曲凹折,並且保持高速的數據傳輸速率,便是決定機台之間乃至整體工廠運作效率的關鍵原因。

​點擊放大↓

LAPP電纜是如何滿足這些要求的?
從匯流排、網路電纜到客戶相應的網路連接器和或連結其他設備的連接器,LAPP能夠為每一位客戶提供的客製化的服務

 


頂尖卻不止步於此
作為工業自動化技術佈線和連接系統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LAPP了解產品所處的環境非常重要。
為了要知道LAPP的產品,在現在以及未來會應用在什麼地方,LAPP密切關注工業4.0,並且參與了德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技術啟動計畫,這個啟動計畫明確的指出在生產環境中使用現代訊息技術的好處,LAPP在德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為未來的機械工程
測試和開發新的解決方案,與此同時,LAPP已經能為智能工廠提供了完整的連接解決方案。
 

​知識分享
LAPP為工業數據傳輸而生的創新技術 – 單對乙太網線(Single-pair Eth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