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十分倚賴進出口的國家,港口是臺灣每天貨運流量最大的地方,充滿了無限的商機。隨著貨運量的成長,在全球物流當中,電纜及相關配件會是決定高效且穩定物流系統的關鍵角色。不僅須備有高度的靈活性才能達成快速的反應和處理時間,處理過程必須環環相扣可靠的運行著且具有成本效益。

港口起重與搬運設備因為得搬運大重量貨物,需要選用 耐重度高,並且能夠承受頻繁性移動的電纜,同時,由於使用環境的因素,該電纜還需要具備 抗鹽 與 抗油 的特性。選用品質良好的電纜將能夠提供高效的貨物運輸,並能減少因斷纜產生的成本耗損。

在物料的搬運/輸送應用上, Lapp 準備了完整一系列的Olflex動力與控制電纜、Unitronic 訊號數據纜線與各種電纜配件。我們的起重和裝卸電纜範圍包括用於起重設備和運輸系統的起重電纜,複捲電纜 (rewinding cables)和拖帶電纜(towing cables)。我們還提供不同長度的電梯電纜和扁平電纜,包括拖車電纜系統。

另外,LAPP還提供用於預組裝系統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服務遍佈全球且各地都有專業的合作夥伴能提供您最客製化的協助。

LAPP電纜品質皆通過Lapp測試中心中的壓力測試。例如,在專門針對ÖLFLEX®CRANE電纜盤的測試台上進行了耐久測試。 捲軸速度和拉伸載荷等參數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整。我們注重品質,永遠比您的所需更多想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