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進入及使用本網站(「本網站」)受制於以下條款及細則(「條款及細則」),以及所有適用的法律。您進入及瀏覽本網站,即表示無限制或無條件接受這些條款及細則,並確認您與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之任何其他協議會遭取代或失去效力。

若您不接受這些條款及細則,您將不獲進入、使用或下載本網站的材料。


條款及細則
1. 本網站及其內容只限用作私人及非商業用途。您下載、展示或列印本網站的資料(「資料」)只可作非商業私人用途。

2. 您必須在所有下載的資料中保留並重現每一個版權或其他專利權的通知。未經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書面許可前,您不得以任何形式,複印、下載、重編、列印、發佈、展示、分發、修改、更新、發送、重複使用、重新發佈、貯存、翻譯或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作公共或商業用途,包括文本、圖像、說明、圖形、圖片、音頻、視頻及音視頻。您應假設本網站上所看到或讀到的所有資料全部都享有著作版權和專利權,除非另有說明,在未取得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書面許可前,必須依照這些條款和條件或在本網站上的文字規定,不得任意使用這些資料。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任何其關聯公司不保證或表示您使用本網站上顯示的資料不會侵犯不屬於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所擁有或關聯的第三方的知識產權。

3. 除了上述的有限授權以外,並無任何授予或賦予權力給您或同意您使用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其關聯公司或任何第三方的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產權。

4. 大昌華嘉控股有限公司網站或其關聯公司的網站可能會包含或參照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其關聯公司及/或第三方享有的商標、專利、專有資料、商業機密、科技、產品、製造流程或其他專利。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其關聯公司及/或第三方也不會授予或賦予您權利擅用任何此類的商標、專利、專有資料、商業機密、科技、產品、製造流程和其他專利。

5. 雖然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盡合理努力確保本網站資料保持準確及更新,但本網站的資料可能不完整或過時,並可能出現錯漏或印刷錯誤。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或其關聯公司不保證及承諾本網站的內容都是按照「原樣」及「可用」形式提供。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或其關聯公司不承擔任何因使用本網站或其內容所引致的責任或與其使用相關的責任。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或其關聯公司尤其不保證,包括但不限於,明示或暗示有關本網站內容的可用性、準確性及可靠性作特定用途的標題、非侵權、適銷或適用性。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或其關聯公司不承擔與本網站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足夠性、及時性或全面性責任。部分司法管轄區不允許排除默示保證,因此上述的排除默示保證可能不適用於您。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或其關聯公司也不負責任何因您進入、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資料,包括材料、數據、文本、圖像、說明、圖形、圖片、視頻、音頻及音視頻所導致的任何損害、病毒感染或蠕蟲感染您電腦設備或其他的資產。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有權在任何原因、不承擔任何責任及不作事前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中斷或終止本網站部分或所有功能,並可修訂或改動本網站的頁面。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其關聯公司及大昌華嘉集團控制本網站的實體均不承擔任何中斷或終止本網站部分或所有功能而引致大昌華嘉集團的實體或第三方的行動或剔除的責任。

6. 任何您透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傳送給網站的資料,包括任何數據、問題、意見、建議或類似的資料,將被視為非機密和非專有的資料。您傳送或張貼的所有資料會免費成為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的財產,並可能會用作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於複製、披露、傳播、出版、廣播和張貼這些資料。此外,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或其關聯公司可免費及無須對您提供補償,使用您傳送至本網站作何種目的之訊息、想法、概念、知識,或包含在通訊中的任何科技,包括但不限於使用此類資料開發、製造和營銷產品。您透過電子郵件或大昌華嘉互聯網網頁等方法提交至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伺服器的任何訊息、資料或材料,即表示您同意:(a) 您提交任何訊息、資料或材料前,會盡合理努力掃描並除去任何病毒或其他具感染或破壞性的特徵;及(b) 您擁有訊息、資料或材料,或有無限權利向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提供相關資料。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或其關聯公司可在免費並不承擔任何責任下,出版訊息、資料或材料,及/或把這些資料或當中的概念使用到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的服務或產品;及(c) 您同意不會向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或其關聯公司採取有關您提交的訊息、資料或材料的行動,並同意若任何第三方對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採取有關您提交的訊息、資料或材料的行動,會對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作出彌償。

7. 這些資料可能出現技術錯漏或印刷錯誤。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有權隨時變更、更正及/或改進資料、產品及方案描述的該等資料,恕不另行通知。

8. 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網站可能包括全球產品及/或服務的資料,或其關聯公司全球產品及/或服務的資料,但並不表示世界所有地方均提供上述產品及服務。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網站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參考資料,並不意味您所屬地區提供該等產品或服務。

9. 由於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無法控制並沒有批准任何網站(或此處提及的產品/服務)連結至本網站,及由於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並沒有審查任何或所有連結至本網站的網頁,您確認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均毋須為任何本網站外的網頁內容或任何其他連結至本網站的網頁內容負責。未經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批准,您連結至本網站、站外網頁或其他網頁需自行承擔風險。您使用任何該等鏈結,即表示您明白鏈結網頁的法律聲明和隱私政策會生效,並可能與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律聲明和隱私政策有所不同。您亦同意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均不能控制連結至本網站之網頁的內容,並毋須為該等第三方網頁製作或出版的材料及/或資料承擔任何責任。

10. 雖然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可能不時監視或審查討論區、聊天室、發帖佈告欄、傳輸、留言板以及類似的網站,但是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沒有義務進行以上動作,亦不承擔任何此類網頁的內容所產生的任何責任或義務,不對網站上任何位置的任何錯誤、誹謗、中傷、遺漏、虛假宣傳品、淫穢、色情、褻瀆、危險或錯漏中包含的任何資料負責。您不得寄發或發送任何非法、宣傳、威脅、中傷、誹謗、淫穢、惡意中傷、煽動性、色情或褻瀆性的材料,或任何可能構成或將被視為鼓勵觸犯刑事罪行、引起民事責任、或以其他方式違反任何法律的行為。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將全力配合任何執法機關或法院頒令要求或指示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透露任何發布任何該等資料或材料的訪客身份。

11. 本網站可能含有根據目前計劃、預算及預測而產生的前瞻性陳述,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毋須為該等陳述負上任何責任。該等陳述涉及固有風險及不確定性,大部分均為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或其關聯公司無法控制的。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沒有義務就新資料或未來的事件而更新該等陳述。

12. 大昌華嘉管理有限公司可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透過更新此公告,修訂該等條款及細則。公告經過修訂或修改後,您立即受到該等修訂的約束,所以,您每次使用本網站時,應查閱該等條款及細則。

13.非大昌華嘉集團的各方不得透過網頁擬定本網站或本網站內容。非大昌華嘉集團的各方同樣不得利用內嵌鏈結或任何其他方法把本網站內容連結至非關聯方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