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電 x 科技 :提升再生能源轉換效能
    綠電 x 科技 :提升再生能源轉換效能
    邀請您參加 11/16 綠電 x 科技線上研討會,深入探討全球再生能源趨勢,以及聚焦於綠電應用中所需的電纜連接特性,實現綠色未來,並一窺未來再生能源技術發展趨勢。
  • LAPP 電纜出清特惠活動
    LAPP 電纜出清特惠活動
    LAPP 電纜出清特惠進行中!無論您需要動力控制電纜、通訊電纜亦或是電纜周邊配件,我們提供多種類型和規格。可靠耐用的品質且符合各項國際標準,能因應您所有業務需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
  • ESG 新視野: 提升能源轉換率,工業直流用電前哨戰
    ESG 新視野: 提升能源轉換率,工業直流用電前哨戰
    ESG 已成為全球商業發展的趨勢,LAPP 近年提出全新節能觀點:將工業用電從傳統交流電 AC 取代為直流用電 DC,以提升能源轉換效能並降低整體費用成本。大昌華嘉 DKSH 此次特別邀請 LAPP 原廠於 6/15 (四) 分享此嶄新技術觀點以及其優勢,歡迎有興趣者免費報...
  • 來場與大昌華嘉的咖啡時光、線上完成詢價及問卷、就有機會獲得星巴克免費飲品!
    來場與大昌華嘉的咖啡時光、線上完成詢價及問卷、就有機會獲得...
    即日起填寫詢價單並完成本問卷調查,就有機會獲得一杯星巴克咖啡 喝杯咖啡、來場與大昌華嘉的咖啡時光,讓我們提供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 德國 GLW 剝線鉗下殺 45 折
    德國 GLW 剝線鉗下殺 45 折
    德國全新原裝進口剝線/切線鉗特價中,由德國30年電線加工設備大廠GLW製作。舒適人體工學,專業精準剝線技術,完全不傷及線芯半分。
  • 專家線上談:國際儲能技術發展與應用
    專家線上談:國際儲能技術發展與應用
    9/23 Lapp 將帶您了解國際儲能技術趨勢,發掘全新應用領域與挑戰。又如何挑選正確硬體設備,確保品質與安全性並精進技術效益。
  • Lapp 六月線上研討會報名
    Lapp 六月線上研討會報名
    6/3 (三) 隔離經濟下的遠端存取 6/17 (三) 將您的拖鏈效益最大化
  • 台北自動化展 8/21 - 24 登場
    台北自動化展 8/21 - 24 登場
    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將於 8/21-24 登場,大昌華嘉將於提供J928最新電纜、拖鏈與配件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