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交期】如果今天下訂單,產品什麼時候會到?
我們的標準規格可以在兩天內配送至全台各地,而其他約在十天以內
【產品諮詢】產品列表裡常出現 CY 和 CP 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這類型號所代表其電纜材料結構 CY: 鍍錫銅絲編織屏蔽PVC護套 CP: 銅絲編織屏蔽,聚氨酯護套

【產品諮詢】電纜的導體最高工作溫度取決於哪些因素?與環境溫度的關係?
電纜的工作溫度時取決於絕緣的溫度等級,因為銅導體的耐高溫程度肯定高於材料的溫度。
通常會採用同樣溫度等級的絕緣材料和護套材料。

例如:絕緣採用90度等級的交聯聚乙烯,護套就要採用90度等級的PVC材料或90度等級的交聯聚烯烴材料。這樣才能保證整根電纜的工作溫度,也就是導體溫度在90度,環境溫度通常比工作溫度低20度。

如果實際工作溫度超過了額定工作溫度,電纜表面會有發熱現象產生,導體過載,嚴重時引發火災。
【產品諮詢】導體鍍層有鍍錫、鍍鎳、鍍銀等不同的材料,我們能提供哪幾種鍍層?

鍍錫:HEAT 145MC 180SiHF 205SC

鍍鎳:260MC 350SC HEAT 1565MC

鍍銀:260SC/PTFE

【售後服務】我們的公司全台都有分部,若運作上有問題,大昌華嘉可以提供服務嗎?
沒問題,我們全台各地都有專業團隊,為不同地區的客戶做即時的服務。若有任何需求,請立即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