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深耕150年,台灣經驗60年,
足跡遍布世界36國
台灣大昌華嘉已在台灣深根60年,並且提供最新、最完整的纜線產品與服務。我們知道您對事業發展的專注和堅持,所以我們致力於提升全方位的服務,解決您生產和研發過程中的任何問題。因為相信彼此的專業與能力,所以大昌華嘉與德國一線電纜廠LAPP結為合作夥伴,共同為您提供最優秀的品牌產品及多面向的服務方案。


 
大昌華嘉致力於協助您事業的成功
我們擁有專業業務團隊,提供專業產品建議,為您開發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並且定期接受原廠訓練的團隊為您提供各項服務。台灣大昌華嘉在台灣北中南均有設點,能夠為您第一時間解決問題,並且提供穩定倉儲運輸。除此之外,我們與原廠的高度合作使我們能夠提供符合需求的認證產品以及高度彈性的最小訂量,可依您實際電纜長度需求出貨。台灣大昌華嘉為您極簡化您的訂貨程序,同時最佳化您的電纜品質。
 


LAPP --- 工業電纜的最佳選擇
LAPP 為歷史悠久的德國工業電纜生產商,位居全球領導地位,在全球有超過40個銷售網路,並且超過百位合作夥伴。跨足的領域除了一般常見的自動化控制工業、機械生產、工廠佈線、汽車生產等等、甚至涉足化學和鋼鐵工業等需要高度可靠安全性產品的領域。



創新的技術研發、客戶導向的服務、促進企業成功一直是 LAPP KABEL 的企業價值。擁有實驗室、檢測部門以及專利和商標保護,並在全球範圍進行工藝推廣,獲得無數認證。因此只要是電纜相關的應用科技,LAPP絕對是您最佳選擇。更多LAPP KABEL 詳細介紹請見 品牌介紹。



 
台灣大昌華嘉 DKSH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