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劇院、會議中心、音樂會、影視作品中,聲、光、視頻和多媒體的完美結合是每一場演出重要的標準。
在現場舞台表演中,任何聲音或燈光的損失都是不值得考慮的,尤其是對於高知名度的表演。音響和照明系統內的部件高可靠性是重中之重。在此之中,最重要的是莫過於連接多元素的電纜應用,這些元素構成了複雜的視聽系統和效果。大多數付費觀眾其實並不一定知道在呈現一個壯觀而無縫的節目所涉及的技術有多麼複雜。因為他們只是在享受整個試聽體驗,而不會考慮其背後所涉及的設備數量、佈線系統和連接設備。


相關產品訊息

Light Flex

在舞台照明區域內,由於其“不可見”的特性,場方主要使用的是黑色外護套電纜。 Lapp 可以提供 18x1.5 或 18x2.5 帶啞光黑色外護套的 PVC 動力電纜,其額定電壓高達300/500V,適用於連接照明技術和調光器機架。

我們專門為照明連接器生產這種電纜,芯線和接地的位置使它們容易與連接器上的引腳對齊,從而實現快速可靠的生產。纜普電纜的高柔性特點可以在散裝桶內存放,並且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長度進行切割,以避免浪費。

「蜘蛛分散型」電纜

纜普可以提供電纜支架,也可提供 1.5/2.5mm² 電纜(內置可選擇從19針插頭到6x15安培插頭)。 我們也可提供 1.5/2.5mm² 電纜公插頭(內置 19 針插頭到 6x15 安培插座)。定制電纜尾巴的長度可以諮詢纜普線束團隊,其他特殊產品特性也可定制。

Light Flex

照明系統的設計採用控制系統(如調光架)與其相關外圍設備之間進行連接。使用線束可以更容易地設置和移動。連接器不僅有助於提高速度,而且可以通過消除連接系統時可能出現的錯誤來提高效率。巡迴演出和團體經常過著瘋狂的生活,經濟上要求演出間隔時間最少。設備的拆卸、運輸和安裝需要迅速進行,匆忙的操作往往會導致意外的產生。因此,連接器和電纜必須堅固可靠。

使用纜普Light Flex 18x1.5 或 18x2.5 和 Phase 3-19針連接器可以為您的照明要求提供現成的解決方案。標準的庫存長度從5米到40米均可選擇,除了我們的標準化電纜和連接器,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具體要求提供定制特殊長度。

與線束一起提供的第 3 階段 P3-19 連接器已經開發,以滿足高水平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堅固的結構確保了連續可靠的運行。堅固的設計是專門為專業旅行應用量身定做,這確保了P3-19系列在旅途中能夠應對生活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