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不僅是再生能源中的重要支柱,更將領導下一代的能源革命
太陽能是相較於其他諸多新能源當中,發展較為成熟且不受地區限制的能源之一,同時也是目前各國政府與廠商大力推廣技術。太陽能發電擁有十分廣泛的用途,從工廠能源至小型家庭應用對於太陽能的需求都逐漸升高。
在太陽能發電中,由於光電轉換的效率不高且在運輸過程中會有不少的耗損,因此配合環境選擇適當的電纜與電路配置便十分重要。其中,太陽能電纜大多安裝於戶外露天的環境,因此需要擁有抗高溫日照與濕熱的能力,並且承受環境中各式衝擊,才能維持供電的穩定性與持久性。

點擊放大↓​​


太陽能系統中的導線和電纜必須滿足哪些特殊要求?
現代太陽能系統(Photovoltaics)的發電量遠遠高於幾年前。高系統電壓需要更強大的線路和元件,太陽能系統(Photovoltaics)通常運行20年或更長時間。因此,電線和電纜必須由耐用和高質量的材料製成。它們經常暴露在風雨天氣中。因此,為了獲得可靠的性能,它們的部件必須特別耐熱、抗風和抗霜凍以及防囓咬。為了充分發揮能源供應的潛力,這個相對年輕的行業正在研究新技術和新應用,如有機太陽能(OPV),太陽能行業對佈線解決方案的要求從發電廠的大型堅固地下電纜到OPV柔性模塊的細絲連接技術均有涉及。

電纜、插頭及太陽能光電配件:LAPP的系統值得您選擇!
LAPP與大昌華嘉很早就認識到太陽能市場的潛力,並在該領域建立了專業技術。這一事實再一次證明了兩家公司積極創新的傳統,我們提供的產品種類廣泛,可以為客戶研發量身定做的產品,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在提供大量滿足運行要求的產品基礎上,LAPP還提供專為系統設計的一系列特殊產品,以提供客戶從屋頂到地下應用的完整布纜方案。
TÜV (德國技術檢驗協會)和北美UL認證機構已經對LAPP旗下ÖLFLEX® SOLAR系列電纜、SKINTOP®電纜夾套及EPIC® SOLAR連接器進行了多種測試,LAPP的產品通過最高規格的檢驗,是客戶安心可靠的選擇,其產品在全世界範圍使用,同時符合RoHS標準。​

為太陽能而生的全新產品 - H1Z2Z2-K(優化版)
產品特點
  • 性能升級,但與 LAPP 前身產品“H1Z2Z2-K”相比,性價比更高
  • 根據歐洲協調設計 H1Z2Z2-K,符合 EN 50618等第三方認證,具高安全性和品質。
  • 適合需高度安全的公共環境中使用,無鹵芯線絕緣和護套混合物以及在發生火災時僅會排放少量煙霧(通過安全測試)的特點能保障公共安全。
  • 通過改善防火性能,適應增加的防火要求,此產品根據歐盟指令305/2011(BauPVO / CPR)分類的防火行為(Dca)
  • 與 LAPP 之前產品“H1Z2Z2-K”相比,具有更好的機械承載能力,並通過根據 UL 854 與地下安裝相關的「抗衝擊測試」進行測試。

 
成功案例 - LAPP 協助非洲建立太陽能廠,克服極端氣候,造福非洲一半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