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動化展


報名截止時間:2029-04-01(日) 00:00


大昌華嘉將於三月高雄自動化展展示其獨家代理德國一線電纜廠 - Lapp Cable產品,其電纜能應用於各式產業應用,從半導體、自動化、工具機等製程設備到鋼鐵、石化、海港、風能、太陽能等應用皆有最合適的電纜產品。

此外,會展期間亦展示義大利Brevetti保護鍊條,50年的製造經驗,提供移動電纜最完善的保護延長產品壽命。而因應自動化需求,亦同時引進德國Reiku機器人手臂電纜保護裝置,在工廠自動化流程提供最頂尖的技術建議與解決方案。

期待與您碰面,我們高度專業的團隊將會盡力的為您服務與解說。如有想與我們的團隊預約時間做詳細了解與專案討論,也歡迎用以下的連結做報名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了解您的需求。

參觀方式:免費參觀,憑預先登入QR Code/ 邀請函 / 明信片 / 名片及填寫登錄表,擇一方式換證入場。 QR code 申請請 由此 了解詳情

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謝謝您。 為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