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車製造業高速成長,而汽車製造過程中需要各種彈性且性能優良的高品質電纜以維持生產線的穩定性。LAPP 憑藉豐富的汽車行業應用經驗,提供專業的連接解決方案。

專業解決方案,加速將汽車推向市場

「LAPP系統」是全球公認的高品質解決方案,無論位於汽車行業的生產方還是供應方,都能從 LAPP 五十多年的機械和設備安裝工程經驗獲益。許多情況下,簡單的標準電纜無法勝任其工作環境,例如:極其狹小的工作區域、不間斷的外力施加等。作為擁有 40,000 種標準電纜產品及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的電纜供應商,LAPP 能夠提供高效、安全且穩定的連接解決方案,包括製造各種彎曲半徑和適用各種化學與物理環境的電纜及連接系統。


汽車工廠的「生命線」

現代汽車的製造分為沖壓、焊裝、塗裝和裝配四大工藝。良好的生產設施必須採用堅固耐用的電纜,才能提供可靠、高效、安全的性能。



 

「白車身」下線入庫,都離不開裁切、沖壓、傳送等操作,所以必須有電網的動力佈線和相關重型設備的動力。而 LAPP 電纜具有下列特性適用於沖壓車間環境:高度耐油、抗切割、彈性佳、耐腐蝕、耐極溫、承受劇烈移動

塗裝車間內空間狹窄,因此車間內的電纜不僅需要滿足極窄的彎曲半徑,為了滿足噴塗的均勻性,還必須具備強大的扭轉運動,超過360°/米。LAPP 塗裝機器人專用電纜,即使在苛刻條件下,仍然具備高效率和高適用性,並能維持往復扭轉運動。
 

車身焊接

「白車身」的焊接品質將會徑直影響整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焊裝車間內,配有大量的操作員、機器人以及輸送設備的交互操作,因此,對於控制系統的靈活性有更高標準的要求。

LAPP ÖLFLEX®電纜EPIC®工業連接器,正是提供這些技術的完美助力,不僅具備高彈性,同時能承受不同產品所要求的高機械應力。

 

 

汽車製造業的最佳解方

LAPP 集團提供的解決方案是一種「混合電纜」,能量傳輸電纜與信號數據電纜將會由空氣軟管和保護導管結合為一根纜線。由於有遮蔽層連接接地線,因此所有干擾信號均流入大地而被徹底排除。除此之外,合適的彎曲半徑、強大的扭轉角度、二至三百萬次的運動週期,不僅提供機器人更靈活的運用,還能減少故障停機的機率,LAPP 產品解決了汽車製造機器人的重重難題,成為汽車製造業的最佳解方。
 

  • ÖLFLEX® 動力控制電纜

    ÖLFLEX® 已成為動力和控制電纜的代名詞。該系列不僅能夠滿足不同的環境條件,適用於所有應用行業,更擁有多種國際認證、滿足嚴格的標準要求,提供優異的性能表現。彈性、耐油的設計,不僅能承受潮濕狹窄的作業環境,同時也能維持電纜的高效率性能。除此之外,ÖLFLEX® 也適用於固定連接或者拖鏈應用。

  • SKINTOP® 電纜夾套

    將 SKINTOP® 電纜夾套插入電纜後用手轉緊即可安全地完成連結。SKINTOP® 電纜夾套將電纜固定且嚴密地密封,即使在非常嚴峻的環境條件下也可以確保儀器穩定安全的運作。SKINTOP® 電纜夾套含有金屬及高強度塑膠兩種材質,均可達到最佳的電纜應力緩釋效果。

  • UNITRONIC® 訊號傳輸電纜

    從傳輸簡單的控制信號到複雜網絡結構中的現場總線信號,UNITRONIC® 訊號傳輸電纜和現場總線組件皆能為工業機械和工廠工程打造可靠的佈纜和連接解決方案。

  • EPIC®工業連接器

    EPIC®工業連接器具有高度可靠性和耐用性,並提供矩形與圓形兩種選擇,可用於測量、控制、調節和驅動各種工程應用中的連接。簡單安裝的特性,能夠和總線與光纖連接器順暢地協同工作。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