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集團無塵室技術   全球使用符合UL認證的LAPP電纜

 

 
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M+W集團是一家無塵室技術供應商。它位於斯圖加特的生產廠在無污染環境下(8類無塵室)所製造的高科技設備主要用於電氣、生命科學和汽車行業。當然,他們只使用能滿足高標準的電纜。M+W集團的首席電氣工程師說道:“我們用於出口的所有設備使用的都是LAPP的電纜”
 
這是因為LAPP集團是率先提供針對北美市場的同時符合UL和新NFPA79兩項標準的產品的公司之一。這兩項標準為AWM(設備佈線材料)所使用的電纜增加了許多限制。為避開生產禁令,M+W集團放心使用LAPP集團通過認證的電纜。另一個優勢在於他們不必裝配到關閉的系統中,因此布纜成本最高可降低40%。


(圖:M+W集團首席電氣工程師Peter Hasenauerindicates在側風道風機中選擇應用ÖLFLEX®控制電纜。)
 
The 半導體行業對於生產環境的清潔度有著極為嚴格的標準。每個單一流程的溫度和濕度都必須得到精確控制,例如高敏圓片的平版 — 其溫度偏差的允許值只有0.05攝氏度。ÖLFLEX® Tray電纜控制一個檢測圓片結構的設備。此外,ÖLFLEX® CONTROL TM電纜應用於操作側風道風機,作用是將空氣以很高的壓力和速度泵送到透鏡,以確保一個穩定的溫度。
 
UNITRONIC® 300 CY資料電纜裝配在傳感箱中,用於溫度感測器。傳感箱軟體的程式設計控制也依賴於UNITRONIC® BUS電纜。此外,M+W集團還選擇了LAPP的工業連接器 — EPIC®工業連接器,通過了歐洲和北美的雙重認證。
 

(圖:M+G集團的精密空調)

客戶介紹

M+W集團是先進技術設施,生命科學行業,能源與環境技術及高科技基礎設施領域的工程,建設和專案管理合作夥伴。該公司管理從概念發展到土建服務的各類大小專案,確保項目靈活、迅速的實現及有成本效益的完工。M+W集團憑藉其將流程技術,自動化和複合設備與集成方案聯繫起來的能力,主要專注於電氣,生命科學,化學,汽車和通訊行業的大公司,以及研究所和大學。M+W Group GmbH是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控股公司。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