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故事分享
專業網版印刷機龍頭製造商---東遠精技




 

以誠信勤合 建立網印帝國

 
東遠精技由董事長陳東欽先生創立於1979年,以自創品牌A T M A成為專業網版印刷機龍頭廠,行銷歐、 美、亞等40餘國,總銷量突破64,200台。
東遠的經營理念秉持四個字「誠信勤合」---為商以信、待人以誠、從業以勤、處事以合。

 
 

人人是品管 堅守最高品質承諾

東遠陳經理分享道,
「在其他公司可能認為品質是品管或品保的工作。但在東遠內部,董事長強調品質至上的觀念,對於品質的要求深植在每個人心中,經手產品的每位員工都會為了品質做把關!」
「我們的設備主要是外銷,若發生品質問題或異常情況,人員到場處理的成本會很高,所以我們希望用品質好的產品,讓設備穩定運行。過往使用台製線材時,發生了線材破皮、短路、異常等諸多問題,才驚覺需升級使用更高品質的線材。當時我們同時評估了幾個日製及歐系的線材品牌,並進行測試、綜合評比後,LAPP不僅品質表現極佳並且還能符合快速的客製化交期,所以最終LAPP成為我們的理想首選。」
 
採用德國LAPP FD控制線後,高達數百萬次的耐折曲、耐高速移動、耐磨耗特性,以及滿足了多種電氣機械特性的高要求,解決了我們最注重的品質問題。」
 
東遠獲得了國家品質獎及通過ISO 9001、14001、CE認證,還連續榮獲20屆台灣精品標誌、台灣精品成就獎、國家磐石獎、全國發明金頭腦獎及優良創作獎。更榮獲國內外專利達100餘項,提供顧客完美品質保證及完善售後服務。

 

大昌華嘉交貨即時 作為東遠最佳後盾

 
陳經理回憶起第一次與大昌華嘉合作至今,已攜手走過十一個年頭。
「最初選擇大昌華嘉的原因,考量公司規模足夠大以外、深耕市場久遠、產品品質好以及人員受訓十分專業,認為大昌華嘉各方面都代表了品質保證。」
 
「大昌華嘉團隊對每個案子都是傾心投入,甚至與我們一起規劃建立Bom表,協助解決生產和研發過程中的任何問題,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讓我們感受到在其領域的專業及可靠。在過程中,大昌華嘉是相當注重客戶需求、能夠精準提供服務的公司!」
 
「與大昌華嘉的專業人員合作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令人意外的是大部分都在”寒喧”,就像一句老俚語:”No news is good news”!因為沒有品質上的問題需要費心,並且大昌也積極地協助支持價格及交期方面的需求,尤其是能提供客製線纜、高度彈性的最小訂量、極簡化訂貨程序、還事先幫我們預備安全庫存,這種與供應商的互動真是難能可貴且愉快舒心!在雙方合作越來越有默契及互信的合作模式下,未來可期!」

 

❯❯ 點我 ❯❯ 洽詢  

 LAPP 品牌資訊     LAPP 動力控制電纜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