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刻的每一秒,無論是開車、使用智能手機,還是冰箱通知牛奶即將用完,我們都在使用嵌入了微芯片的技術。半導體雖小卻強大,由數十億個晶體管和其他被製作成矽晶圓上的層的被動元件組成。

半導體在數字經濟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預計到2030年底將增長到1萬億美元。

超越半導體製造的挑戰

隨著5G技術、雲端運算和人工智慧(AI)等巨大趨勢的推出,開創了巨大的可能性,對半導體晶圓製造生產更高性能、更複雜晶片的需求已經來臨,以支援需求升幅最高的半導體市場,包括:

 

汽車、包括電動車(EV)

GPU和感測器是智能汽車系統中的重要元素。隨著汽車變得更加連接、更加清潔和更加自動化,半導體行業需要開發更先進的感測器和通信模塊,以應對不斷增加的需求。

 

數據中心

在我們日益連接的世界中,數據中心將迎來對處理速度加速和內存增長的增加需求,以應對人工智慧和大數據處理的需求。

 

工業電子

需要來自大數據流的高端計算,以支援下一代人工智慧(AI)應用。

 

未來半導體產業將持續往以下幾個方向發展進化

實現更高的微型化和品質
需要將更多的晶體管整合到更小、更薄的晶圓中,以使組件變得更小並滿足增加的計算速度需求。

在更短的時間內最大化生產能力
在設計整合電路、矽晶圓製造到組裝、測試和封裝(ATP)的過程中加快速度,同時滿足特定的行業需求(例如無塵室)。

改進和升級使用的機器和設備
嚴格控制製造環境,升級設備以改善芯片製造的功耗、性能、面積和成本。

 

共同努力,共創進步

與 LAPP 攜手打造半導體生態系統

​作為機械製造商和設備製造商(OEM)市場的積極參與者,LAPP的專業人員了解電纜和組件在機器內部運動和操作的需求,符合粒子排放和放氣性能的行業標準。秉持對高質量標準的關注,LAPP投資於適當的材料,使我們的產品能夠獲得IPA Class 1或2的認證,以滿足嚴格的審批流程。

為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我們的 ÖLFLEX® CONNECT 團隊專注於開發新的概念,展示電纜束解決方案的可行性。從一開始到最後,我們伴隨您深入了解產品需求,進行推出、製造,實現規模化。通過利用我們的電纜和連接專業知識,並通過密切合作進行創新,我們可以應對瓶頸問題,實現性能提升以實現更大的規模。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