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歐洲灌裝車間使用ÖLFLEX® ROBUST電纜

​ 可口可樂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每天200多個國家要賣掉16億瓶可樂。當然,這樣的領先地位也意味著巨大的責任,公司的灌裝生產線符合最嚴格的衛生和品質標準。這解釋了為什麼幾周前可口可樂歐洲電氣自動化經理決定將來公司位於斯堪的納維亞,英國,法國,荷比盧和德國的40多家灌裝車間只使用 ÖLFLEX® ROBUST動力控制電纜
 
纜普英國的Darren Clark說:“可口可樂所有的生產車間都需要很高的衛生標準。常規的清潔和維護程式會對零部件造成很大的負擔,因此公司熱切希望能最終找到一款持久耐用的可靠電纜。”
 
纜普ÖLFLEX® ROBUST電纜的超強機械及化學性能正好滿足這樣的要求。它的用途十分廣泛,例如:機床,醫療技術,洗衣店,洗車場所,汙水處理廠,當然還適用於食品飲料工業。基本上,它適用於任何需要接觸油脂,蠟或清潔劑的環境。這款耐候性很強的電纜也是無鹵的,有著極強的電解質強度和低操作電容。

客戶介紹

Coca-Cola AG全國擁有70多個網點,包括25個生產廠。在德國,有70多種產品針對德國市場。最廣為人知的產品包括經典款可口可樂,零度可口可樂,芬達,雪碧和Mezzo Mix。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