纜普電纜為乳酪製造機械提供能量

乳酪製造商將纜普產品用於加工桶

乳酪製造商將纜普產品用於加工桶

​當談到乳酪製造時,選擇正確的加工設備與選擇合適的乳製品同樣重要。隨著對食品和飲料要求的日趨嚴苛,食品加工設備變得更加複雜,更加強調洗滌,靈活性和壽命。越來越多的製造商依賴于食品加工應用的電纜軌道。這種應用的一個實例是用於大容量乳酪製作的加工桶。加工桶需要滿足適用於所有品種乳酪的靈活性。其封閉設計完全由不銹鋼構成,以消除凝乳的污染,實現更衛生的操作。加工桶通常用於大體積攪拌凝乳生產工廠,通過提高產量,減少維護和自動原位清洗(CIP),從而節省勞動力。這些加工桶使用具有附接攪拌棒的往復運動托架,來回攪動,將凝乳與乳清分離。一旦乳清去除,剩餘的產物鹽析成為乾酪。來自纜普集團的電纜軌道位於加工桶頂部的旋轉托架,為大量生產乳酪提供幫助。
 

高柔性電纜

隨著加工系統變得日趨複雜並且需要更多的佈線,在一些意想不到的應用中電纜軌道已經開始獲益。 這個加工桶首次使用了電纜軌道。此電纜軌道長21英尺,裝有兩根ÖLFLEX® FD VFD電纜和一根ROBUST FD電纜。ÖLFLEX® FD VFD電纜是遮罩型電纜,可為馬達持續供電,其最小彎曲半徑為電纜直徑的7.5倍。 它的設計能夠承受工業應用中與變頻器相關的非線性功率失真。它具有精細絞合裸銅導體和Lapp Surge Guard絕緣系統,以防止電纜到達電壓峰值時嚴重損壞芯線。
 
最小彎曲半徑為電纜直徑的10倍,ÖLFLEX®ROBUST FD控制電纜非常適合食品飲料行業的應用,特別是牛奶和肉類產品的生產和加工設備中。 ROBUST FD電纜具有超細的鍍錫銅絞線和芯線絕緣。對於這個加工桶,製造商需要一個不銹鋼軌道系統,可以抵抗沖洗中使用的苛刻化學品。為了能夠始終經受住暴露在這種類型的化學應力中,該軌道中的每根電纜都有特殊配製化合物製成的耐化學性護套,在沖洗期間提供可靠的耐化學性。
 

沖洗防護

加工桶中選擇纜普電纜的另一個原因是,經過時間考驗,它們能夠承受常見的化學品沖洗,如Chloro Clean,San-I-King,Bright Solve和Hydri-San。 工廠將化學成分的材料安全資料表(MSDS)提交給纜普,以便纜普選擇使用具有特殊配方的混合物用於電纜護套以承受化學接觸。 纜普認為,將ÖLFLEX®FD VFD和ROBUST FD電纜用於電纜軌道,是化學品最大耐受性的最佳選擇
 

延長壽命

使電纜軌道的壽命最大化是纜普和客戶的共同追求目標。首先,電纜彎曲半徑必須與軌道彎曲半徑匹配,以確保它們配合均衡,電纜不會過緊或過松。這種設計需要考慮如何使電纜通道中的摩擦量達到最小化。 電纜需要位於彎曲半徑的中點,當軌道來回移動時沒有摩擦,而且必須被正確夾緊以保持穩定。 如果電纜在軌道的另一端更自由地移動,未被正確夾緊的電纜可能會產生扭曲和纏繞
 
在被裝入電纜軌道之前,電纜需要被充分舒展以釋放應力。而舒展電纜最好的方法就是將其懸掛起來。當舒展完成後,應將電纜放置在軌道上正確位置以減少摩擦。利用分割片可以防止電纜在軌道上任意來回移動。
 
正確安裝軌道的關鍵是要遵循幾個簡單的步驟,以保持軌道的壽命。 確保碎屑,例如灰塵,摩擦產生的物質和硬化油等物質不會積聚在軌道中,以減少摩擦,從而延長電纜軌道的使用壽命。 保持路徑清潔且確保電纜不會遇到任何額外的摩擦是至關重要的。
 
維護電纜軌道的關鍵是確保夾具緊固。 當夾緊了一段時間後,夾具可能由於機器的振動而鬆動。 如果電纜被正確固定,則更容易避免摩擦與電纜間扭絞的發生。
 

節省時間

在早期過程中,纜普提供了一個初步的3D CAD的電纜軌道模型,用以表明電纜軌道將如何與機器設計的其餘部分集成。因為纜普的電纜軌道交貨時是一個整體,不需要內部組裝,因此可以節省時間。
 
多年來,纜普的工程師設計、製造並且交付了成千上萬的電纜軌道。 這些電纜軌道由纜普自身的動力和信號產品組成,並集成了其他供應商的產品,如空氣和液壓軟管。纜普電纜軌道系統已經裝配到各種伺服和VFD應用中,包括高柔性往復運動需求。 纜普產品每天都在各種包裝,汽車,加工和工業自動化設備上周而復始地運行著。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