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電纜是用於傳輸電力、傳輸信息和實現電磁能量轉換的重要電工產品。多年來,這個定義被國內同行廣泛認同和引用;也被不少國家的同行認可和採用。
而交流充電系統最大的優點是可以方便的進行電壓變換,實現在用電時,使用低電壓,大電流,降低設備設計要求;傳輸時,使用高電壓,小電流,減少送電損耗,實現長距離、大功率傳輸。

近兩年,新能源汽車市場及其相關產業都迎來快速發展,充電樁行業尤其明顯。
充電樁其功能類似於加油站裡面的加油機,可以固定在地面或牆壁,安裝於公共建築和居民小區停車場或充電站內,可以根據不同的電壓等級為各種型號的電動汽車充電。充電樁的輸入端與交流電網直接連接,輸出端都裝有充電插頭用於為電動汽車充電。​
連接確認正常 電源電壓正常 喚醒電正常 車載網絡正常 電池各項指標正常
當然,電動汽車的飛速普及,也導致了市場上電動汽車交流充電系統充電電纜的使用好壞質量層次不齊。
而在這方面,纜普集團的系統解決方案被國際公認為質量上乘、極其可靠。即使是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也將受益於纜普在機械和工廠工程領域 50多年的經驗,尤其是在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領域。纜普產品不僅提供充電解決方案,而且能夠滿足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充電的最新要求。把電動汽車交流充電電纜推向新的里程碑。
如,纜普中國自主研發的第2款 ÖLFLEX® 品牌產品——運用於電動汽車交流充電系統充電電纜 ÖLFLEX® CHARGE EV-(R)EYU 現已推向市場,且得到了一致好評。



產品優勢
目前市面上,電線電纜出問題概率很高,嚴重影響生活和生產的正常運行。而電纜故障的最直接原因是絕緣降低而被擊穿。歸納起來包括:外力損傷、絕緣受潮、化學腐蝕、長期過負荷運行、電纜接頭故障、環境和溫度、電纜本體的正常老化或自然災害等其他原因。而在這些憂患方面,纜普的電纜結構和性能,大大降低和解決了這些隱患困擾。


多重認證
DEKRA (德凱)是德國機動車監督協會的簡稱,致力於安全逾 90 年。 1925 年在德國柏林成立的德國機動車監督協會,現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第三方專業檢測認證機構。主要從事機動車檢測、產品測試、工業檢測、審核、培訓等業務。 KEMA-KEUR 是其荷蘭總部的認證標誌。其願景是「成為安全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


適合電動車電纜的產品料號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