ÖLFLEX® CONNECT
纜普為您量身定制線束加工系統解決方案
 



ÖLFLEX® CONNECT為您提供多樣選擇,包括客制化電纜裝配、符合工業標準的伺服連接技術以及精密複雜的高速拖鏈系統。從策劃、設計到特定客戶測試、運輸,以及現場安裝、小批製作和連續生產——纜普定制解決方案能夠滿足從簡單到復雜的要求。
 




ÖLFLEX® CONNECT cable 來自LAPP的電纜系統

按客戶的要求或設計,製作各類帶有連接器或端子的電纜。
我們的產品種類從單芯線、多芯線涵蓋至EMC屏蔽電纜,其均可選配多種不同的壓接端子、連接器以及罩殼。此外還供應極其耐用、優質無損的高柔性螺旋形電纜以及玻璃光纖裝配解決方案,我們不僅備有標準長度的存貨,亦可根據您的所需長度進行生產、測試與供貨。我們的服務範圍:
電纜切割 根據特定
彎曲半徑放線
剝線、壓接、熱收縮 標識與印刷 測試




ÖLFLEX® CONNECT SERVO 根據客戶要求或按工業標準,製作各類伺服電纜線束。
作為伺服電纜系統裝配方面的領先製造商,我們為多個機械製造與驅動技術領域提供符合所有工業標準的解決方案。其中分為:
Basic Line
用於非惡劣環境條件的
高性價比伺服解決方案
Core Line
專為動態應用設計
Extended Line
具備高動態性能等級

 

ÖLFLEX® CONNECT Chain 來自LAPP的電纜系統

ÖLFLEX® CONNECT CHAIN 定制化的動力拖鍊是尼龍或鋼製拖鏈搭配高柔性電纜、電纜保護套管、液壓或氣動軟管。纜普專注於自動化控制和驅動領域的定制化拖鍊及配件。對於裝配拖鏈相關業務,我們能以多年的專業經驗為您服務。我們的系統工程師對產品從組件到細節都瞭如指掌,即使在最小的拖鏈中也留有空間,可確保實際應用中的完美運作。
Basic chain
不包含接線端子,例如連接器
Core chain
包含接線端子(連接器)
Extended chain
包含接線端子(連接器)和功能性元件,例如拖曳臂或支撐結構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