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luna是AIDA郵輪公司最新的船隻。
這艘遠洋定期客輪由Meyer Werft GmbH公司於德國Papenburg製造,2009年啟用。全長252米,寬32.2米,13層高,船艙內部設有1.025個艙位,7家飯店,11個酒吧,1個劇院,1家電影院和許多其它娛樂設施。它的四個柴油引擎由MaK公司製造,
這座漂浮中的奢華酒店總動力約50.000匹馬力,行駛速度約22節,即41公里/小時。

特殊要求和優勢

這樣一艘載客郵輪的安全要求很高。正因為這個原因,這艘郵輪的照明使用的是ÖLFLEX® FD 820 H和ÖLFLEX® FD CLASSIC 810連接控制電纜。它們的阻燃等級符合IEC 60332-1-2,具有高柔性,並且由於外徑很細,可以輕鬆通過造船工業窄小的管道。此款線纜同樣也適用於潮濕地區,因為它表面防粘連,並且有SKINTOP®電纜夾套的保護。

ÖLFLEX® FD CLASSIC系列柔性電纜不僅僅用於造船工業,同樣主要用於能源供應和移動機械元件,例如裝配線。由於這些品牌產品表面不粘連的特性,使其同樣適用於蒸氣或潮濕的環境。SKINTOP®電纜夾套確保ÖLFLEX® FD CLASSIC電纜與罩殼和控制櫃之間的安全連接。

客戶介紹

Meyer Werft自1882年由Bernhard Mayer掌舵以來一直都是家族企業。這家企業先後由6代人掌管。213年來這家造船企業努力保持發展,並與現代技術同步。今天,Meyer Werft為世界各地的客戶建造豪華定期客輪。該公司同樣專業製造各類特殊用途的輪船,例如豪華汽車及乘客輪渡,滾裝客船,槽罐車和牲畜運輸車。


網站: www.meyerwerft.de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