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變得越來越智慧。這需要智能組件和智能機器。執行器和傳感器必須實時提供對系統重要的數據。LAPP擁有涵蓋所有工業通信應用和協議標準的全面產品組合,可從單一來源獲得併具有製造專業知識:從傳感器,執行器和控制級到庫存管理系統,電纜和連接技術領域集成解決方案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實現了完整的網絡解決方案,可靠地傳輸最大數量的數據。LAPP現在在其產品組合中有幾個新的數據傳輸系統,特別是用於ETHERNET技術的:


LAPP ETHERLINE TRAY CAT.7
 

ETHERLINE LAN 1000 Cat.7A

具有傳輸功率的4或8對以太網電纜(Cat. 7A)適用於LAN網絡和最高10GBase-T的所有以太網應用程序(IEEE 802.3)中的結構化建築物佈線。它用於在高達1000 MHz的頻率範圍內傳輸模擬和數字信號。鋁複合箔和銅編織線的成對屏蔽為電磁干擾提供了理想的保護,同時還提供了機械加固。

ETHERLINE TRAY Cat.7 PLTC

這種堅固耐用的耐油工業以太網電纜(Cat. 7)是為美國專門開發的。這是同類產品中首個通過UL PLTC分類的產品,因此可以在電纜橋架上鋪設。高達10 Gbit / s的高速傳輸速率和理想的屏蔽性能使其適合在數據和信號傳輸應用的機器接口上普遍使用。外護套由特殊的PVC製成,這就是為什麼電纜耐酸鹼的原因。

ETHERLINE PN Cat.6A FC

該數據電纜適合固定安裝在PROFINET®網絡(A型)中:由於其快速連接結構在兩對電線之間有一個中心交叉點,因此可以快速組裝UL認證的以太網電纜(Cat. 6A)。為了防止電磁干擾,電纜具有由鋁層壓箔和銅編織屏蔽製成的雙重整體屏蔽層,具有很高的覆蓋率。Cat. 6A性能可在高達600 MHz的頻率範圍內保證高達10 Gbit / s的傳輸速率。該電纜通過了北美市場的UL認證。可以根據護套材料以多種方式使用它。有三種變體。

ETHERLINE PN Cat.6A FLEX FC

它是為在PROFINET®網絡(C型)中靈活使用而開發的:由於其快速連接結構在電線對之間具有中心交叉,因此UL認證的以太網電纜(Cat. 6a)可以特別快速地組裝。出色的EMC性能令人印象深刻。根據EN 50173-3 ISO / IEC 24702,它適用於工業二次和第三層佈線,用於佈線機械,設備和控制櫃。該電纜可提供堅固的PVC外套或無鹵素FRNC外套。

ETHERLINE PN Cat.6A FD FC

ETHERLINE PN Cat.6A FD FC對於在PROFINET®網絡(C型)中使用高度靈活的電源鏈特別困難:由於其快速連接結構在電線對之間具有中心交叉,因此UL認證的以太網電纜(Cat. 6a)可以非常快速地組裝,並且具有雙重屏蔽,因此具有不錯的EMC性能。它具有堅固的PVC外部護套或耐磨的PUR外部護套,並已在LAPP測試中心進行了百萬次交替彎曲循環測試。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