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化轉型不再是一種選擇
 

 



在亞太地區,就像在世界大部分地區一樣,這種流行病極大地改變了該地區的消費者行為,因為他們現在大部分時間和金錢都花在網上。事實上,亞太地區是世界上數字化程度最高的地區。
 
 
東南亞擁有 70% 的互聯網普及率——全球最高的互聯網普及率之一,將成為全球電子商務和數字行業的新興參與者之一。
 
企業不再有選擇——數字化是前進的唯一途徑,因此實施物聯網解決方案是利用數字數據和擴展業務的必要條件。


 
LAPP APAC 如何幫助企業創造價值,在新常態下不僅生存而且擴大規模?

憑藉我們四個 LAPP 品牌的 Tough IoT 解決方案組合,這些解決方案通過相關性測試不斷改進,今天的數字化轉型很容易。
 
我們提供強大、可靠、耐用和高質量的物聯網解決方案,能夠安全地存儲、傳輸和分析大量數據。

 

 
 


 
 
LAPP 提供豐富的可持續堅韌物聯網解決方案組合

可持續連接是我們關注的一個關鍵領域,因為我們力求在提高生產力的同時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通過重新檢查產品屬性來實現這一目標 - 例如通過我們的無鹵素 ETHERLINE® 控制和數據電纜系列實現出色的數據傳輸。


 


★從資產管理到預測性維護,我們幫助優化整體生產
★我們與 Tosibox® 等行業領導者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以確保數據安全
★我們非常關注單個產品的屬性測試,以便在安全可靠的環境中傳輸大量數據
★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提供尖端的模塊化解決方案,專為遠程訪問和安全監控而構建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