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電纜,為您助力



更高,更快,更刺激:對雲霄飛車的要求不斷地增加–這不僅僅將難度扔給了設計者與建造者,同時也對機械內部材料提出了更高的挑戰。它們必須滿足許多標準,如柔韌性,耐用性和高技術標準。確保電機為雲霄飛車提供充足的能源是非常重要的,為此電纜擔任了重要角色。在上海,最負盛名的遊樂場將這項重要的責任賦予了LAPP集團的產品。
 
 
遊樂場在人們的印象中應該是這樣的 —— 炫目的燈光,擁擠的人群,此起彼伏的尖叫聲,美味的食物,當然最重要的就屬令人印象深刻的遊樂設施了。其中最能激發遊客腎上腺素的就是現代化高科技雲霄飛車了。在上海新落成的遊樂場中就有一台充滿未來感的雲霄飛車。遊客將會坐在摩托車上感受整個雲霄飛車。超高時速將為客人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這激動人心的經歷背後是許多技術的支援。而這些部件的供應商必須滿足眾多高標準要求。

 

卓越的防水性能以及超高柔韌性

LAPP集團出色的產品被用於為這些雲霄飛車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如經典的ÖLFLEX®系列電纜。它的特性包括大截面超細導體,電纜具有更好的柔性。而面對高強度的機械應力,鋼絲編織層可以保證電纜的正常運作。針對高科技含量的雲霄飛車,還必須考慮戶外應用,優良的防水性以及動力拖鏈應用的適用性。而TC-ER認證則保證了在狹小封閉空間內的開放性佈線。配合使用不同型號的SKINTOP®電纜夾套,可以實現更高級別的防水性與抗電磁干擾特性。而UNITRONIC®資料傳輸系統則是佈線與連接解決方案的另一個有利保障。

  

↓ 點我了解相關LAPP產品 ↓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