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合作---海德堡印刷機信賴LAPP電纜

 
 海德堡印刷機(Heidelberger)是全球單頁供紙印刷製版的領頭企業,Speedmaster XL 105是公司的頂級型號,能滿足最高的品質和生產標準。每一年,在德國Wiesloch-Walldorf工廠的先進設備要生產3000台印刷機,用於各種格式的印刷,銷往世界各地。Speedmaster XL 105最多可以裝配16個印刷元件,印刷速度為每小時18000頁,印刷格式為70 cm x 105 cm。
 
應用於機器中的創新技術令人十分印象深刻:“它需要機械,電氣和氣動技術的完美結合,”海德堡專案規劃部負責人Peter Kaufman如此解釋道。多年以來,他一直向位於斯圖加特的整合方案及產品領先供應商LAPP集團採購設備必須的電纜和連接器。海德堡電子零部件採購負責人說道:“LAPP對於產品應用的深入瞭解,產品品質,供貨的可靠性以及超高的產品信價比使我們保持與他們的長期合作。”
 
海德堡為XL105控制箱和零部件供應商起草了精確的布纜方案,具體規定了每根電纜和每個連接器的位置。例如,一個帶有6個印刷元件的系統需要近2.7千米的佈線。

 

 每個印刷元件有單獨的控制箱,這是海德堡的專利設計。這些控制箱管理印刷元件的所有功能,例如回饋至按鈕,感測器,中斷開關和驅動位置,氣動控制,液壓及電子促動器,並且運作阻尼及油墨元件驅動。所有安全功能都設計帶有內置冗餘。ÖLFLEX® 150 CYÖLFLEX® CLASSIC 110連接控制電纜將控制箱與單個驅動聯繫起來,例如那些用於印刷機阻尼及油墨元件的驅動。這兩款電纜對於機械及設備安裝工程來說都是理想選擇,外護套為 PVC材料並阻燃。ÖLFLEX® 150 CY的銅絲編織為電纜提供了遮罩功能。在嚴酷的環境下,例如在印刷元件內部,電纜還配有保護軟管。
 

 
低頻的UNITRONIC® 100資料電纜用於終端開關和控制元件。這些控制及信號電纜主要用於毫安培範圍內的電氣設備操作,這些地方需要壓縮尺寸和較高的導體密度。電纜的外護套堅固,柔性並耐腐蝕。
 
在超精密(偏差只有千分之一毫米)的齒輪互鎖驅動方面,應用了高柔性ÖLFLEX® Servo FD 790伺服電機電纜。此款電纜耐磨損,耐油,耐火,外護套為聚氨酯(PUR)材質。聚氨酯比PVC材料更柔,耐化學性能更佳,可以延長電纜使用壽命。此外,這類材料完全不含增塑劑。
 
 
Speedmaster XL 105的中央控制箱也包含低頻UNITRONIC® LiYCY資料電纜SKINTOP®電纜夾套。這個中央控制箱負責印刷機的供電,它包含中央CPU,主驅動,外設單元,例如:烘乾機,通風設備,蒸汽水冷卻系統和粉末噴霧。
 
 
LAPP的銷售工程師Peter Trauth說道:“海德堡印刷機充分調動了我們作為系統供應商的專業性。我們已經合作了好幾年,今天,海德堡使用了近150種LAPP產品。”
 

客戶介紹

Heidelberger Druckmaschinen AG憑藉其單頁供紙膠印機成為印刷業領先的系統方案供應商之一。總部位於德國海德堡,公司專注于單頁供紙和橡皮凸版印刷常用格式等級的整個流程和價值鏈。


 

↓ 點我了解相關LAPP產品 ↓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