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協作機器人提高精度並降低成本

在印刷電路板安裝、固定和緊固元件,精度達 0.1mm(0.004 英寸)。利用UR機器人快速、靈活部署,可以快速將生產線應用於新產品。對於設計、應用、安裝、製造、操作和維護等各個階段,科技行業需要快速適應不斷變化之環境。UR機器人輕便、節省空間,並易於部署至多個應用,同時不必改變電子和技術行業之生產佈置。
 
  UR10 協作機器人- Betacom-紐西蘭
 

工程技術提升至新水準

機器人使電子和科技公司幾乎能夠靈活地將任何手動任務自動化,同時通過協作機器人為您的業務增值,而這一切可以在一年之內完成。最後,機器人自動化不會為中小企業帶來經濟負擔。
電子技術是蓬勃發展的行業,需要機械手臂,可以快速,輕鬆地集成到各種電子和技術生產,包括照明、手機、電腦、輸入設備,音訊/視訊等。
利用UR機器人執行需要在敏感機械附近工作之複雜任務,可大幅降低員工受傷之風險,同時提高精度。移動產品穿過生產線,無需人為干預,亦無污染。

 

案例分享

紐西蘭 BETACOM 使用協作型機器人來保持競爭優勢

  •  簡介

為準備推出全新系列的LED道路照明產品,Betacom求助Design Energy開發一款以UR機器人為主的解決方案。這套協作型機器人解決方案讓Betacom能夠以無可比擬的精密度和準確度,進行新型、大量的工作。
  • 面臨的挑戰

Betacom專門開發用於道路、區域和隧道的照明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主要為道路、小徑和其他非常重視能見度的區域提供高品質的照明,因此施工和建造品質至關重要。Betacom打造的複雜產品必須與原始設計相同。即便是小至人類指紋的事物也會對最終設計的性能造成影響。
 

  • 解決方案

Betacom決定求助Design Energy開發一個以優傲科技UR10協作型機器人為主的解決方案。靈活且易於編程的UR10可與一系列不同工具搭配使用,以快捷高效地生產新型LED照明產品。UR10使用多頭真空夾爪從機架上抓取電路板,並將其放在鋁壓板上。之後機器人會抓取六個LED透鏡並將它們放在電路板上。最後一個步驟是抓取可自動補給螺絲的氣動螺絲起子,並將透鏡和電路板一起固定在鋁壓板上。
 
有鑑於需要將透鏡放置在不同的方向上,以確保光傳播達到最佳效果,因此Betacom非常注重在生產製程中避免任何錯誤,這樣一來才能夠產出高功能的產品。另一個使用機器人的優點在於,可以避免人為觸碰LED與透鏡,從而降低人為汙染的可能性。
 
來自Design Energy的Mike Shatford表示,由於UR10協作型機器人不會犯任何錯誤,因此能夠滿足Betocom的所有需求。

 

❯❯點我洽詢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