ČMŽO - elektronika,為鐵路車輛電子系統的領先製造商和整合商,在最新捷克鐵路 LEO Express LINT 的列車引擎系列 27 和 41 中,選擇了 LAPP ÖLFLEX® TRAIN 。 

自 2019 年秋季以來,LEO Express LINT 引擎系列 27 和 41 新配備了 VZ1 MIREL 列車保護設備、RM2 MIREL 電子車速表和帶有 USB 的 230 V 插座。這些經過修改的 LINT 引擎單元將用於捷克多個鐵路網絡,LAPP 的鐵路產品則全面運用於整個列車保護系統、電子車速表和 USB 插座的安裝。 

ÖLFLEX® TRAIN 優勢

LEO Express LINT 安裝了 ÖLFLEX® TRAIN 331 600V 單芯電纜以獲取來自裝置的運行信號,並用於隨後通過的 RM2 電子速度計以紀錄信號,除此之外,它還為 VZ1 和 RM2 MIREL 列車保護系統供電,且同時為 230 V 電路轉換器提供接地功能。 

具有屏蔽特性的 ÖLFLEX® TRAIN 345C 600V 電纜用於連接 VZ1 MIREL 列車保護系統組件。列車保護系統旨在監控列車司機的警覺性,將數據從軌道旁基礎設施傳輸到列車司機站,並根據列車的最大設計速度、規定速度和從接收到的數據來控制速度限制。 

 

LAPP 電纜優勢

ČMŽO – elektronika 的首席執行官 Richard Olle 說:「我們選擇 LAPP 是因為我們正在尋找一個合作夥伴,這個合作夥伴不僅能夠快速可靠地提供正確的電纜,並且能夠幫助我們為未來的項目優化我們的電纜解決方案。這還包括符合標準的電纜附件,例如:套管、連接器和標籤等。」 

LAPP 為鐵路行業提供廣泛的認證產品,從電纜、配件到設計和生產完整的客製化解決方案。為滿足上述需求,LAPP 的主要優勢包括自有的生產設備、低起訂量和最快可一周交貨的庫存,藉此幫助客戶最大限度地減少浪費,同時幫助客戶能夠更快速地反應市場日益苛刻的需求。

》》點我看相關文章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