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對生產線的重要性不可言喻- 食品包裝應用

 
據《福布斯》報導,2019 年食品和飲料的主要趨勢之一是快餐廳行業的自動化。雖然機械臂翻轉漢堡或在比薩餅上塗抹番茄醬似乎是未來的事情,但幾十年來自動化一直是食品製造業的一部分。
 
從生產到包裝,食品製造是一個高度自動化的過程。機器人自動化已經在食品加工和包裝行業大量部署,而且這種趨勢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

 

【專注於包裝】

包裝步驟---採摘、包裝、裝箱、貼標籤, 通常位於食品生產線的末端,是製造過程中最重要的步驟之一。它不僅可以保護最終產品免受污染和降解,還可以提供有關可追溯性、營養價值和其他產品特性的關鍵資訊。包裝階段的錯誤或意外事件可能會產生重大後果並導致意外停機。
 

【機器人】

在過去的幾年裡,機器人不僅變得更小,而且更加靈活,因此用途更廣。與此同時,機械負載越來越高,這需要一種新的能源供應和數據提供方法。LAPP開發了具有最佳彎曲半徑的特定應用電纜和能夠承受不同化學和機械應力的材料。我們可以提供高質量的標準產品以及個性化定制產品。
 

【驅動系統】

VFD/伺服驅動器通常用於複雜的自動化過程,在這些過程中,變速和/或方向變化對於應用程序的正確運行至關重要。精確定位、寬速度範圍和同步對於流程優化和確保正確包裝進行至關重要
 
伺服驅動器主要特點:
➤ 動力強勁
➤ 定位精度高
➤ 調速範圍大
➤ 緊湊的設計
➤ 重量輕

 

【動力鏈/拖鏈】

電纜拖鍊是一種機械系統,設計用於在動態應用中保護、承載和引導電纜;它還允許電纜在相對運動的兩點之間傳輸電力和信號。這就是為什麼電纜拖鏈也被視為帶有運動子系統的設備的能源供應系統。與傳統的導體棒系統和花彩系統相比,電纜拖鏈的優勢在於能夠承載不同的電纜以及液壓/氣動軟管。
電纜拖鏈通常位於非常惡劣的環境中,因此LAPP拖鏈可採用全封閉設計。還提供額外的蓋子以提供額外保護。

 


為您的應用程序選擇正確的鏈可能取決於許多標準,包括:
➤ 運動類型(線性、旋轉、組合)
➤ 行駛距離
➤ 速度
➤ 加速度
➤ 週期時間
➤ 每天工作時間
 
與食品和飲料生產線的其餘部分一樣,包裝階段的電纜和配件需要符合衛生設計的最高標準。同時,它們需要確保在反復的機械應力和高速下的可靠性和極高的準確性
 
用於自動化系統的LAPP電纜可以承受食品和飲料生產線上常見的惡劣條件,同時還提供自動化流程所需的靈活性和穩健性。

 

LAPP自動化系統優勢一覽

  • 抗機械應力
  • 對化學品、清潔劑、酸和油具有出色的耐受性
  • 符合衛生設計
  • 耐腐蝕
  • 耐用性
  • 高速下的高效率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