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俄亥俄州 RAMTEC 職業中心是美國最大、最全面的機器人教育中心所在地。為了增加熟練製造業員工的數量,以滿足未來市場的需求,學校利用 UR 機器之協作機器人,對中學到業內專業人員進行培訓。 
 

挑戰 

位於俄亥俄州馬里昂製造中心的 RAMTEC 在課程制訂過程中得到了大批行業代表的幫助。在當地公司開始安裝協作機器人時,RAMTEC 將記錄在案。  
「我們做了一些研究,並意識到 UR 機器人 擁有市場上最好的協作機器人。我們始終希望保持在製造業的領先地位,以確保當學生離開這個設施時,他們可以使用適合行業發展之設備,」RAMTEC 協調員 Ritch Ramey 說。他在俄亥俄州 Tri-Rivers 九個 RAMTEC 作為旗艦會員之職業中心監督機器人培訓。RAMTEC 的目標是到 2020 年,能夠彌補美國預計 200 萬個製造業崗位空缺即將出現的技能差距。 


解決方案

RAMTEC 的 UR 機器人現在用於教授許多不同的技能: 
「就像剝洋蔥一樣; 我們可以將其取下,提交給 5 年級的學生,後者可以在數分鐘內開始設定程式。或者,將其帶到高中,讓學生做更高級的運動控制。或者,亦可以在成人教室內教授,當地的許多製造商都希望員工能夠快速編程自己的 UR 機器人,」RAMTEC 機器人講師 Clay Hammock 說。「與目前市場上的其他一些機器人相比,UR機器人真的很簡單。尤其是免費的線上資源,例如,UR 學院的免費培訓模組和學生可以在家裏下載和練習的模擬器

「由於機器人不必安裝在圍欄內,所以,我們可以用購買一臺帶安全籠之工業機器人的價格購買一對UR機器人,在房間內的不同任務之間移動,學生利用一臺UR機器人便可以完成很多操作,且仍然適合我們所需之工業機器人教育模型。」

——RITCH RAMEY 機器人技術協調員
 



UR 機器人的內置安全系統使機器人手臂在遇到物體或路線上的人時能夠自動停止操作。根據 Clay Hammock 的說法,這是課堂環境中的一個重要方面:「UR 的美妙之處在於,我不必擔心學生在為真正的工業機器人設定程式時會受傷。我可以快速演示,然後讓他們自己體驗。」 

不必在每個機器人周圍安裝造價不菲的安全籠也意味著實惠的價格,Ritch Ramey 說,其認為教室中的協作機器人將為機器人教育之未來。



 

解決自動化挑戰

滿足當地業界向勞動力教授有關合作機器人知識的需求。 

主要價值驅動因素

  • 程式設計容易 
  • 快速設置 
  • 合作安全 
  • 投資回收期短 
  • 靈活部署 

協作機器人解決
之任務 

  • 教授機器人程式設計技巧 
  • 包括諸多應用水平任務,例如機器管理和通過以太網 IP 實施 PLC 聯網 
  • 學生亦將學習使用機器人面板上的在線原理圖為 UR 機器人製作定制的 3D 打印夾爪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