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Epsilon 量測儀器

Micro-Epsilon 是全球感測器領導品牌。50 多年來 Micro-Epsilon 提供可靠高精度量測/檢測解決方案。產品範圍涵蓋了用於測量距離和位移的感測器、紅外溫度測量和顏色檢測的感測器,以及用於測量尺寸和缺陷檢測的系統。

嚴謹的開發測試、豐富專業知識和廣泛的策略夥伴,讓 Micro-Epsilon 創造了最高精度水平的測量系統。我們為客戶提供明確的競爭優勢,讓企業能有感提昇產品精度。

​​

感測器是實行自動化技術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除了其體型精巧、智慧資料處理和作為現場總線連接之外,性能更是選配重點之一。Micro-Epsilon 感測器能應用於各種的情境,例如工廠自動化、自主裝配線和複雜的過程監控操作。這些感測器提供高度精確的測量結果給主控制單元。高整合性、性能和精度能滿足近乎所有的自動化應用。

Micro Epsilon 三角雷射位移計

optoNCDT 系列感測器為工業雷射位移傳感器測量嶄新的設定了新的里程碑。無論是高度、位移量測、距離量測還是厚度測量, Micro-Epsilon雷射位移計皆為最佳首選。此系列雷射感測器具有高速取樣頻率,解析度可達至 0.03 µm,適用於各式測量行程、高階製程、自動化、半導體的解決方案、並常被用於工廠自動化量測、測距、電子產品生產量測、機器人和車輛製造測量及監控任務中。

 

極小光點/可量測微小待測物

長量測範圍/安裝距離遠

大量測起點

高解析度

高線性度

高量測率

感測器(兩顆)同步

亮面及不平整的金屬量測

 

同級感測器中最高精密度

藉由高測量速率,即使在連續的工業操作中,Micro-Epsilon 雷射感測器依然達到高精度量測及可靠量測結果。大多數的 optoNCDT 系列感測器皆可使用Web界面進行設定。其方便的感測器設定和配置可以通過一般網絡瀏覽器存儲並傳輸到其他感測器。

 

小巧精密設計-整合控制器

optoNCDT系列雷射感測器具有小型化特色,並配有完全整合控制,其安裝和接線簡單快速。 此系列雷射感測器即使在有限的安裝空間內也可以被輕鬆安裝。

 

多樣化型號-完成各種任何量測任務

Micro-Epsilon雷射感測器不僅可以測量無光澤表面,還可以測量金屬和有光澤的目標物。 此系列除了有傳統雷射型號外,另有附帶橢圓形雷射光點的LaserLine型號(LL)。 此系列感測器藉由濾除物理干擾,大大簡化了簡化光亮表面的測量。 其測量範圍從2 - 1000mm,超過85種雷射感測器,適用於眾多不同行業之應用。此系列雷射感測器配備了可與拖鍊、機器人一起使用的智能接口和線材,此系列感測器可幾乎可適用於工業自動化中所有測量任務。

​藍光雷射技術-創新感測器

當標準型感測器(紅光二極體雷射)在應用中其特性受限時,我們會推薦您使用optoNCDT BL系列(藍光二極體雷射)。由於其較短的波長,藍色雷光不會穿透目標物表面,小光斑可正確投射於目標物表面上,藉此提供穩定和精確的量測結果。該技術與有機和(半)透明物體以及熾熱的熾熱金屬一起使用時可達到更好效果。

 

多種介面易於整合

 
 
相關產品
  • Micro Epsilon 量測儀器
    / 產品規格 /
    用於工業自動化的入門級型號。出色的性價比,非常適合進行大批量的測量任務。
  • Micro Epsilon 量測儀器
    / 產品規格 /
    同等級精度最高。可達成高達4kHz量測速率的高精度量測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