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r 滾珠導引組

Mahr是擁有160年軸承(bearings、培林)經驗的德國領導品牌
Mahr的技術應用於全球生產計量、滾珠導引襯套和齒輪計量泵以及計量混合分配技術領域,其合作對象如蔡司、Bruker等,其豐富的經驗能協助客戶解決在量測室與生產過程中碰上的各種挑戰。

不接受平庸,只提供一流的品質是衡量Mahr的企業準則,Mahr與大昌華嘉的強強合作,絕對能提供您完善的解決方案。

​Mahr的企業宗旨:好還要更好,絕不接受平庸
對Mahr而言,專業經驗意味著了解、發展和行動。一流的品質是衡量Mahr績效的準則,從不停滯不前,每一天都在不斷改進、啟發靈感並貫徹實施,目標解決您的問題,提供創造性的想法和解決方案

 

MarMotion 滾珠導引組

跟傳統的的滑動軸襯套、滾珠花鍵相比,MarMotion是一款有更高精密度的滾珠導引組,我們將鋼珠與保持器裝在導軌上,在回轉同時依循導軌進行往復運動,在藉由最外層導套增加預緊力形成精巧型的直線運動導向單元。

滾珠導引組,其他的導軌採用淬火鋼製成的增加精密度能輕鬆掌控所有旋轉和直線運動,並且因為摩擦力小也延長了使用壽命,除了擁有更高的負載能力、導正剛度與精度,在無背隙滑動中,同時也讓運行更平穩。
Mahr的產品帶給您領先業界的效能外,無論您在哪一個產業,我們皆能依照您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產品。

產品特點

適用直線和旋轉運動 
最高的導向精度
徑向偏差0.5μm
無間隙導軌
最低摩擦系數可達 μ = 0.001
高負載能力
導正剛度可達0.005 μm/N
使用壽命長
維護量小、可靠性高
 
應用|精確定位

電子和半導體

與其他任何工業 領域相比,半導體生產的技術進步非常迅速,可以在更短的 時間內生產出更精細的結構。
 

 了解更多 

 
應用|精密生產

機器製造

在機械工程領域,精度和生產力密不可分。人們對工件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同時對生產機器的最大可靠性和少維護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了解更多 

應用|適用精度

精密工程

隨著 顯微鏡、半導體製造和醫療技術領域對性能要求的不斷提高,定位系統的質量也在持續改善。
 

 了解更多 


 
應用|精密亮光

光學元件

光學元件一直代表著其時代的技術可行性,涉及到所用材料的品質和純度,以及加工組件時的精度。
 

 了解更多 

主打活動

即刻詢價、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有機會獲得星巴克免費飲品>>點擊查看活動詳情

 
 
相關產品
  • Mahr 滾珠導引組
    / 產品規格 /
    滾珠導引組可拆分為,滾珠軸承導軌與配件,滾珠導軌則可細分為導套、保持器與導軸,配件則是鉻革伸縮管與潤滑液,我們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做單件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