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P 工業電纜
​​

LAPP 工業電纜

LAPP 位居全球領導地位的電線、電纜及配件等產品之生產廠商。跨足的領域除了一般常見的自動化控制工業、機械生產、工廠佈線、汽車生產......等等、甚至涉足化學和鋼鐵工業等需要高度可靠安全性產品的領域。當然目前最講究高速傳輸的IT產業都可以看到 LAPP的品牌蹤影。

創新的技術研發、客戶導向的服務、促進企業成功一直是 LAPP CABLE 的企業價值。擁有實驗室、檢測部門以及專利和商標保護,並在全球範圍進行工藝推廣,獲得無數認證。因此只要是電纜相關的應用科技,LAPP 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Lapp 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電纜與配件製造商,提供各式電纜、接頭與配件的完整解決方案。至今應用於各種產業。並且也是極端氣候登山者與極地探險者的不二的選擇。

 
 

自動化

 

工具機

風能

 

港口/重工業

交通運輸

 



創新精神深深紮根於LAPP的DNA之中。對於LAPP而言,產生創新意味著理解客戶,將他們置於服務產品的中心,並不斷尋找新的更好的解決方案來滿足他們的需求。通過創新,我們為客戶提供連接解決方案,從而傳輸能量,數據或信息。因為我們的使命很明確:“可靠地連接世界”。在連接技術創新解決方案方面,我們希望成為客戶的首選。

品質對LAPP來說,是一個過程,使得我們可以從最初的想法,通過開發和生產,到售後服務進行一站式完善。LAPP產品採用最先進的機械製造,並在生產過程中經過多次品質測試。為了保證客戶的滿意,我們建立了內部品質管制體系,包括定制報告、持續測量和持續改進。
 

Lapp 的專業與服務深受客戶的信賴,總共40,000多項的產品顯現出我們的精進且齊全的產品線。Lapp 永遠都想為客戶找出完美解決方案,我們庫存充沛且交貨天數短至最快7天,若您在型錄中找不到您需要的規格,不妨聯繫Lapp, 讓我們一起研究出解決方案。

LAPP 八大產品線

LAPP 產品優勢

 

超細導體絞合

高耐繞曲

極小彎曲半徑 

耐電壓高 

耐極端溫度 

高度抗酸鹼 

【符合多種國際安全規範  安心使用】

 

阻燃

無矽

RoHS無鉛

德國IPA

國際ISO認證

美國UL認證


 

客戶成功案例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