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Motion 滾珠導引組

滾珠導引組可拆分為,滾珠軸承導軌與配件,滾珠導軌則可細分為導套、保持器環與導軸,配件則是鉻革伸縮管與潤滑液,我們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做單件客製化的設計。
項目介紹

產品簡介

MarMotion滾珠導引組可拆分為,滾珠軸承導軌與配件,滾珠導軌則可細分為導套、滾珠保持器與導軸,配件則是鉻革伸縮管與潤滑液







導軸

導向軸具有嚴格的製造公差,確保預載力可以通過與導向軸套配對而準確調整。精密加工的表面將摩擦降到最低,並延長了滾珠軸承導軌的使用壽命。包括在目錄範圍內的導向軸也可在面的一側有內螺紋,直徑為dw = 12 mm。

導套

導向套可以是開放型的,也可以是帶有刮板密封或密封環的封閉型。選擇的依據是衝程路徑的長度和對滾珠導軌軸承分離環或密封圈的行程限制要求。所選擇的導套至少要有足夠的長度,以確保在運行過程中有足夠的接觸長度,以達到所需的額定載荷和剛度。

滾珠保持器

該目錄範圍包括由黃銅或塑料(POM)製成的滾珠保持器。所有的保持架都配備了符合DIN ISO 3290標準的5級高精度球。黃銅材質的球籠的特點是摩擦力小,使用壽命長。塑料製成的滾珠軸承分離環因其重量輕而減少了運動質量,因此也能實現更高的加速度。此外,可捏合的塑料元件也可用於製造長的滾珠保持器,從而可以輕鬆地以較低的成本實現較長的行程路徑。選擇的依據是環境條件、運動類型,尤其是作用在滾珠導引襯套上的力和力矩的大小。為此,規定了滾珠保持器所能達到的最大額定載荷C。請向我們諮詢,根據計算和我們160年的經驗來為您選擇適合的滾珠軸承分離環。

迷你系列

迷你系列的導套和滾珠軸承分離環可以選擇用於所有安裝空間有限的應用。對於一定直徑的導軸,可以通過使用較小的球來減少導套的外徑。


產業應用

MarMotion滾珠導引組可適用於多種應用場景,如食品切割機、光學行業與科學儀器、自動包裝機、噴射成型器具等。


 

產品特性

產品特性
 

  • 滾珠導引組可拆分為滾珠軸承導軌與配件,滾珠導軌則可細分為導套、保持器與導軸,配件則是鉻革伸縮管與潤滑液。
  • 滾珠導引組在組合上的有幾個組合方向,具有相同的dw(軸直徑)和d1(導套內徑)的組件可以被組合。
  • 如果襯套用止動環或密封環封閉,則保持器不得長於導套(L2≤L3)。
  • 所有的元件也可以根據您的設計稿進行生產,讓我們的產品能完全滿足您的需求,像是可以在乾式運轉或在真空或無菌室環境中使用。

此外,所有元件都可以單獨訂購。如果您同時訂購導套、固定架和導軸,您將收到組裝好的旋轉行程軸承。這樣做有一個好處是,在工廠製作時就可以精確掌握預緊力的狀況。這是通過配對導套、滾珠和導軸來實現的。在這個過程中,會選擇能提供最佳的預緊力的元件並做調整,從而確保無間隙的平滑運動,以及良好的剛度和長的使用壽命。因此,成對的滾珠導引襯套應該按照我們提供的方式安裝在指定的導套、固定架和導軸組合中。

關於如何設計出具有最佳預緊力的滾珠承軸,歡迎與我們聯繫!

 
產品優勢

  • MarMotion產品專家可以為您提供設計和安裝方面的建議
  • 我們的適用性廣,無論從小型範圍到大型範圍,或是從無塵室到混濁的環境
  • 庫存豐富
  • 單件即可客製化設計
  • 高負載能力、高精度和低摩擦的獨特組合,優於普通軸承和用於沖壓工具(模具組)的直線導軌。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此產品為客製化產品,可提供您滿足合需求的產品,如有需要歡迎與我們聯繫

 

為什麼選MarMotion 滾珠導引組?

1- 組件的尺寸範圍非常廣泛

2- 不論數量的客製化設計,從1件到批量生產我們全部幫您客製化。滾珠導軌為不銹鋼、試運轉、高速、真空和潔凈室應用的替代材料。

3- 導套以密封環的方式做密封,即使在較為混濁的環境中也能可靠和持久地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