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與醫美產業

隨著醫療與化妝產品的生命週期縮短,如今自動生產速率得提高才可跟上最新趨勢。Universal Robots 的協作型機械臂 (Cobot) 能再大幅提高產量的同時依然維持穩定的品質輸出,並且可快速部署用於新產品線上。Cobots在製藥與醫美產業中時常用於維護機器與輸送、精確組裝與將用品包裝於緩衝氣泡紙、紙箱或貨盤中。

協作型機器人可以幫助您在精密操作環節或要求衛生的環境中,降低人為汙染的風險。UR手臂可用於無菌環境、精確地處理和組裝醫療設備或嵌入物體。有效降低工人需在高危險、高汙染或危害人體的環境下工作的負擔,讓他們能將心力花費在更高價值的任務上。且借助UR +認證的視覺系統,協作機器人可以執行詳細的質量檢查。

通過輕鬆部署,最短即可在幾小時內完成製藥與化妝品製造應用的機器人設置。 輕巧的Cobot手臂可以輕鬆地通過移動推車從一個過程移動到另一個過程,並且單個機器人通常可以管理多台機器。

協作自動化三大優勢

產能

通過優化設備和人力配置提高生產率。Cobot 可以不間斷地全天候可靠地工作,從而穩定地生產高品質產品,降低不良率。 通常投資回報率通常不到一年即可回本。

靈活性

快速、簡單地適應新產品,十分適用於小批量或高周轉性的工作。 協作機器人手臂可以在內部進行重新編程和重新部署,甚至可以安裝在推車上以方便移動。

​品質

高重複性的任務對工人來講是枯燥且乏味的,人為執行同一個動作過多次也容易因為精神力渙散而造成損失。Cobots可以可靠地執行精細的組裝,並始終如一地裝卸機器,從而提高質量並減少廢品。

案例分享

UR 協助印度L'oreal 處理繁重貨物

​​​

遭遇挑戰:堆垛

解決方案:

  • 解除工廠人員承擔繁重搬運的風險
  • 總體設備效率(OEE)提升 5%
  • 部署台數: 2台 UR10s

關鍵優勢:

  • 無年度維護成本
  • 減少停機時間
  • 靈活部署於任何產線中
  • 使員工免於潛在的傷害性任務

規格比較

  UR3e UR5e UR10e UR16e
半徑範圍 500 mm / 19.7 in 850 mm / 33.5 in 1300 mm / 51.2 in 900 mm / 35.4 in
額定負載 3 kg / 6.6lbs 5 kg / 11 lbs 10 kg / 22 lbs 16 kg / 35.3 lbs
空間占用 Ø 128 mm Ø 149 mm Ø 190 mm Ø 190 mm
重量 11.2 kg / 24.7 lbs 20.6 kg / 45.4 lbs 33.5 kg / 73.9 lbs 33.1 kg / 73 lbs
  產品細節 產品細節 產品細節 產品細節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