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快速發展的行業中,敏捷性是競爭力的關鍵。 無論是要製造配件,加載或卸載測試夾具,還是安裝套件和包裝產品,靈活的協作機器人都可以提高生產效率,品質和一致性。

經過風險評估後,協作型手臂能與人一同處理精細的工作,例如插裝、分揀、擰螺絲或具有高重複性的動作。 一旦將這些重複性高的工作轉化為機器自動化時,業主將能讓員工重新部署去做更有價值的工作上。

UR手臂輕巧也易於編程,因此可以根據需要將它們輕鬆地從一條生產線移至另一條生產線,或從生產移至包裝或碼垛。估計一年就能回收成本。

案例分享

邁阿密新創用UR提高五倍生產效率,且近乎0% 不良率

​​​​​

遭遇挑戰:鑽孔,焊接,分配,組裝和取放

解決方案:

  • 能騰出人力來完成更複雜的任務
  • 提高生產質量,效率和產量

關鍵優勢:

  • 簡單安裝
  • 安全協作
  • 快速安裝

協作自動化三大優勢

產能

連中小型電子製造商也可以負擔得起協作機器人來提高生產力。 滿足競爭需求以提高產量和降低成本,並通常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即能看出投資報酬率

靈活性

快速、輕鬆地適應新產品,十分適用於小批量或高重複性的工作。 智能靈巧的協作機器人手臂易於讓業者自行重新編程和重新部署,甚至可以安裝在推車上以方便移動。

​精確

高重複性的任務對工人來講是枯燥且乏味的,人為執行同一個動作過多次也容易因為精神力渙散而造成損失。Cobots可以可靠地執行精細的組裝,並始終如一地裝卸機器,從而提高質量並減少廢品。

規格比較

  UR3e UR5e UR10e UR16e
半徑範圍 500 mm / 19.7 in 850 mm / 33.5 in 1300 mm / 51.2 in 900 mm / 35.4 in
額定負載 3 kg / 6.6lbs 5 kg / 11 lbs 10 kg / 22 lbs 16 kg / 35.3 lbs
空間占用 Ø 128 mm Ø 149 mm Ø 190 mm Ø 190 mm
重量 11.2 kg / 24.7 lbs 20.6 kg / 45.4 lbs 33.5 kg / 73.9 lbs 33.1 kg / 73 lbs
  產品細節 產品細節 產品細節 產品細節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