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發電廠

在非洲,太陽能發電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但是受惡劣環境的影響和技術限制,一直以來非洲的太陽能利用率都很低。隨著技術進步,全新先進設備的出現以及環保減排共識的形成,非洲將迎來了一場以太陽能為主的能源革命。纜普的高品質電纜和連接解決方案有助於承受極端條件,推動著非洲的能源革命迎著太陽一往直前。

戰勝熾熱的白天,為夜晚帶來光明

在豐富的太陽能資源背後,隱藏著巨大的挑戰。

夏季,45℃的高溫籠罩了這片大陸。早上可以聽到草原上回蕩的獅吼聲,午後太陽在頭頂無情地燃燒,蛇、蠍子和蜱蟲潛伏在各個角落蠢蠢欲動。沙塵暴更是這裡的常客,惡劣的環境考驗著電纜和工作人員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考驗。

230萬米電纜,鋪墊了非洲太陽能革命的道路

太陽能面板的傾角需要隨太陽高度不斷的調整。始終以最佳方式迎著太陽。使用的技術裝置越多,越需要強大的電纜和連接解決方案。在此耗費了近 230 萬米的纜普電纜,總共使用 36 種不同產品。


優秀電纜軟管 Lapp Silvyn

SILVYN® EMC AS-CU由直徑17mm 的防護軟管由金屬線圈組成,並且在受到外力和發生機械運動時仍然非常穩固,因此可以保護鋪設在內部的太陽能電纜和電機電纜。 並且抗電磁干擾能力極強電,符合 EN 50289-1-6 標準, 遮罩效果範圍在30 MHz 時達到 80 dB。

 

優勢

應用範圍

點亮非洲的心
​​
  • LAPP 助力非洲太陽能發電照亮了那片土地上無邊的黑夜,也通過一系列的公益活動點亮了當地年輕人心中的光,為當地教育和經濟發展帶來了希望
  • 在莫三比克,這是擁有 4,500 人口的 Chitondo 鎮還在過著沒有電的生活。光明和教育往往能帶起城鎮的活地與希望
  • 來自斯圖加特的公益協會 solar learning 以太陽能的形式給非洲村莊(如 Chitondo)供電,並在年輕人完成法定在校時間後,為其提供太陽能技術領域的為期半年的現場培訓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