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都用到機器人,那麼操作員怎麼辦,只有多學習了解機器人的相關技術才能不會被時代淘汰。要想讓機器人系統發揮最大的價值,大家需注重機器人的維護保養事項,對於機器人電纜大家該如何進行保護呢?於是,機器人管線包應運而生了。
機器人管線包是為了保護機器人電纜安裝而設計,不僅可以保護連接機器人的電纜不被磨壞,還可以在在不破壞原護套及電纜接頭的情況下,輕鬆更換內部管線。所有組件有助於減少損壞和老化電源並顯著提升生命週期,不會限制機器人的運動軌跡,正確選用管線包配件,通過優化設計,可避免作用在軟管上的旋轉扭力,同時可減少電纜系統上的壓力。
的確,管線包可以為機器人的延長使用創造更大的價值,為此LAPP推出了ÖLFLEX® ROBOT 915 高柔性單芯機器人電纜,其抗扭、耐磨、耐油的精準特性為機器人管線包保駕護航。​


工業機器人為什麼如此炙手可熱?來看看它的優勢:

由此可見,工業機器人正在通過其無可取代的性能,迅速向醫療服務、勘探勘測、生物工程、救災救援等多方面領域擴展,直到現在工業機器人已遍布在各行各業之中。

​​LAPP ÖLFLEX® ROBOT 900P 因應而生​



產品描述:
具有耐扭轉、耐彎折、耐磨、耐油、耐化學物質、阻燃等特性,用於動力拖鍊和機器人扭轉應用高柔性單芯電纜,額定電纜450/750V 適合動力拖鏈中的持續彎曲和機器人中的扭轉應用,符合TÜV 2PfG 2577/07.19,獲得TÜV Rheinland認證,符合歐盟低電壓指令。

產品特性​

抗扭、耐磨 具有耐油性
適用於油污環境
阻燃性
符合IEC 60332-1-2
移動應用
最小彎曲半徑:6 x OD
​移動應用時
溫度範圍:-30℃ 至+70℃


產品應用​:

  • 適用於機器人系統中的扭轉應用和拖鏈應用
  • 應用於曲臂機器人中的管線包以及龍門機器人中
  • 動力拖鍊和移動機械部件中的動態應用
  • 工業機械設備和機床行業,自動化搬運設備
  • 汽車行業



由此可見, ÖLFLEX® ROBOT 915 高柔性單芯機器人電纜符合多重標準,可以為機器人製造行業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價值。從根本上為機器人的長期使用保駕護航。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關於 90° 彎曲測試+快速彎曲的影片測試。
持續應力下的電纜

機器人行業的發展為人類生活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捷,相信纜普新產品 ÖLFLEX® ROBOT 915 的投入使用,會為機器人產業帶來如虎添翼的助力和支持。​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