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是一種信用保證形式。是由國家認可的認證機構證明一個組織的產品、服務、管理體系符合相關標準、技術規範(TS)或其強制性要求的合格評定活動。
  • 實行強制性的安全認證制度是國家保護消費者人身安全和健康的有效手段
  • 國家可以將推行產品認證制度作為提高產品質量的重要手段
CE認證    
歐盟強制性產品認證,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也是產品進入歐盟及歐洲貿易自由區國家市場的通行證。
UL認證   
UL是美國保險商實驗所的簡稱,被授權建立、維護和運營用於設備、系統和材料檢查和測試的實驗室,其關注重點是產品阻燃和防火特性。 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
CSA認證  
CSA是加拿大標準協會的簡稱,在北美市場上銷售的電子、電器等產品都需要取得安全方面的認證。 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認證機構,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認證機構之一 。
EAC認證   
由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三國海關聯盟制定,也叫海關聯盟CU-TR認證,適用於俄羅斯等獨聯體國家,是保證產品安全的統一標準和要求。
TüV認證   
TüV標誌是德國TüV專為元器件產品定制的一個安全認證標誌,即為防止家電產品、機械產品等使用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各種危險所造成的人身傷害和財產損失,在德國和歐洲得到廣泛的認可。
VDE認證
VDE是德國電氣工程師協會簡稱,所評估的產品非常廣泛,包括家用及商業用途的電器、IT設備、工業和醫療科技設備、組裝材料及電子元器件、電線電纜等。
ECOLAB認證  
ECOLAB 是一家處於全球領先地位的清洗消毒產品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醫療保健,工業以及石油和天然氣市場的企業會選擇 ECOLAB 的產品和服務,以保持環境清潔和安全。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