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 | 光學元件

精密照明度 得益於久經考驗的旋轉衝程軸承
在任何時候,光學設備 都代表了技術上的可能性, 涉及到所用材料的質量和純度,以及加工組件時的精度。

MarMotion 滾珠襯套軸承 | 久經考驗
生產力 - 穩定而可靠

用於科學及工業應用
光學組件的不斷改進,再加上激光和 LED 等現代光源,以及強大的圖像處理軟件,如今提供了在幾年前還難以想像的技術解決方案。除了用於科學和工業應用的精密鏡頭,還有面向大眾市場的創新應用,如手機攝像頭和 DVD 驅動器。激光切割和激光焊接已經在工業生產領域站穩腳跟。
緊湊型設計/迷你規格
幾乎每個光學系統都包含機械組件,用於在聚焦機制中定位鏡頭,或在復雜的光束控制系統中調整光圈或鏡面。這就是 MarMotion 旋轉衝程軸承的優勢所在。滾珠軸承非常緊湊,並已優化用於光學元件。可提供特殊的迷你規格。精確調整的預緊力確保了絕對無間隙,但又非常平穩的運動。
不鏽鋼設計
在許多情況下,嚴格的製造公差和精密加工的表面使乾運行無需潤滑。可根據要求提供不銹鋼的執行方案。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