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化石燃料的供應將耗盡,未來的能源需求依靠可再生環保能源。因此,風能發展成一個巨大的市場。
風力發電系統是將風能轉換為電能的機械、電器及其控制設備的組合。各裝置之間都需要相應的電纜來連接,主要用於風電機艙、塔筒內。由於風力發電的環境惡劣,風機使用年限較長,電纜會隨風機不斷旋轉、擺動而扭曲,因此對電纜的性能要求較高。
 


綠色、低碳、可持續的背後是應對現實的諸多挑戰

風能電纜必須能隨風力發電機不斷正向及反向旋轉,所以電纜既要有柔軟的結構,又要有足夠的抗張強度、抗彎曲特性,對用於海上風機的電纜,還需要具備耐油、耐紫外線,耐臭氧、耐海水腐蝕、耐鹽霧、防濕、防黴、耐各類化學物質等特性。特殊地區有特別條件要求,例如:沿海地區要求具備防鹽霧、防濕熱、防黴菌“三防”措施的沿海高溫特性等。


 
使用壽命長
要求使用壽命20年
可在低溫及高溫下使用
使用溫度範圍廣,可在-40ºC~90ºC運作
耐低溫
耐寒,低溫柔性好
易於低溫環境鋪設
耐震
機械強度高,耐震動
性質安定
耐磨、耐油、耐酸鹼性、耐鹽霧、耐紫外線等
特殊結構
扭轉運用的電纜需要抗扭
 

風能在LAPP集團的全球運作中起著重要作用。LAPP產品可用於風機中的塔筒、變槳系統、偏航系統、齒輪箱、滑環、控制櫃等,且已經在風能行業證明了自身價值;
為了突顯這一行業的重要性,LAPP建立了風能戰略合作部門,專門負責該領域的產品和服務




 

產品特性

抗紫外線
抗紫外線,耐候性符合ISO-4892-2
防水
耐水性符合 UL WET Approval 75 C
不易燃
阻燃性符合IEC60332-1-2和CSA FT4
耐臭氧
耐臭氧性符合 EN 50396
耐候性
耐鹽霧試驗符合DIN EN ISO9227


 


穩定連接世界

從用料的100%檢驗,到產品量身訂做,LAPP用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完善的方案為客戶解決難題。LAPP在世界各地擁有40間裝配工廠、以及超過100個國家的合作夥伴,四萬餘產品都有完備庫存,能夠快速靈活的應對客戶需求。



附加服務

經驗是LAPP的重要資產,60年來,LAPP工程師、技術人員、銷售人員和服務人員組成的高品質團隊提供定製的裝配線纜線束的解決方案。


從設計階段到產品原型的建立,再到生產和品質控制,LAPP將零件和解決方案完美結合,融為一體。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