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造就一條優秀機械手臂電纜的關鍵性能

作為一根優秀的機器人電纜最重要的性能要求是柔軟性、耐磨性、抗拉強度和耐扭轉強度。根據機器人使用場所不同,低煙無鹵和耐高溫也是重要技術指標,還要考慮到信號傳輸能力和使用壽命等等。

慧眼識千里馬 - 找尋一條的優秀耐用機器人電纜

在工業應用中,越來越多的複雜運動需要使用到可扭轉或三維高柔性電纜,一根優秀的機器人電纜不僅要適應機器人複雜多樣的工作環境,還要具備不同特性滿足工作需求,並能夠穩定持久的工作,為企業生產節省時間和成本,提高經濟效益。


答題解惑

機器人電纜在工作中長期移動使用會對芯線內部產生損傷,耐磨性不好會影響內部的芯線傳輸,從而使得控制執行器無法正常使用,同時也會產生安全隱患。纜普機器人電纜採用堅固的PUR外護套,耐磨性極佳。

​機器人應用範圍廣泛,包括了一些高溫、低溫、化學腐蝕、液體環境,選擇機器人電纜的時候要考慮到實際工作環境。纜普機器人電纜防各類含礦物油成分的潤滑劑、稀釋、酸、鹼水溶液及其它化學介質,溫度範圍廣,適用於嚴酷的氣候環境。

 

 

​高柔性的機器人電纜彎曲性能極佳,從儲存運輸上減少了佔用的空間,從安裝處理上減少了難度和時間,整體就減少了時間和成本。纜普機器人電纜柔性好、外徑小,節省安裝空間。

高扭轉運動容易損傷電纜、縮短電纜使用壽命,抗扭轉性好的電纜使用壽命更長,更加安全、穩定。 纜普機器人電纜採用細裸銅絲或超細裸銅絲絞合、鍍錫銅絲遮罩繞包,最高可承受1000萬次扭轉運動。

機器人電纜開發歷程


Lapp 機器人電纜成就更好

  

找尋合適機器人電纜?

ÖLFLEX® ROBOT 900 P

ROBOT 900 P

ÖLFLEX® ROBOT 900 P - 耐磨損和耐油的PUR 機器人電纜,適用於動態的彎曲和扭轉運動

ÖLFLEX® ROBOT F1

ROBOT F1

ÖLFLEX® ROBOT F1 -適合惡劣環境條件下彎曲和扭轉載荷的動力和控制電纜,具備UL/cUL AWM 認證

ÖLFLEX® ROBOT 900 DP

ROBOT 900 DP

ÖLFLEX® ROBOT 900 DP - 適合惡劣環境條件下彎曲和扭轉載荷的屏蔽型動力和控制電纜

觀看其他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