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P 電纜為世界軌道領導品牌——Matisa 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得益於 LAPP ÖLFLEX® Classic 的創新設計與客製化解決方案,世界軌道領導品牌 Matisa 將持續透過精密的機械與專業的技術,提供全球的鐵路運輸提供平穩且安全的軌道設計。
  • LAPP電纜助力Comau打造——堅不可摧的協作型機器人
    有了LAPP ÖLFLEX® ROBOT 的助力,全新Racer系列機器人不僅保有Comau引以為傲的高耐用性,更將廣泛應用於搬運和裝配,具有高承載力,負重3至7公斤,同時具有高準確度以及高速移動力。
  • 高效穩定的LAPP連結系統 助力汽車製造業快速成長
    全球汽車製造業高速成長,而汽車製造過程中需要各種彈性且性能優良的高品質電纜以維持生產線的穩定性。LAPP集團憑藉豐富的汽車行業應用經驗,提供專業的連接解決方案。
  • 新世代先進機器人科技來襲 LAPP助力電纜佈局
    如果您正在或計畫於工廠中使用機器人手臂,您會注意到在負載能力不變的情況下,當今機械手臂的運行速度變得更快、體積變得更小,並且整體功能更先進。但功能升級的同時,卻也更嚴苛的考驗著當今機器人如何維持甚至是延長其運作時間。因此為了因應不斷進化的機器人技術,電纜和連接器等零組件也必須跟上當今先進科技的腳步,提供更優良品質的串接服務。畢竟如果沒有穩定的電流和訊號,即使是最先進的機器也很難為工廠提高生產力。
  • 打造智慧工廠 你不能不知的電纜二三事
    工業4.0的時代下,智慧化製造過程已成新趨勢。利用物聯網、感測技術為機械與機械、機械與人之間建立更有效率的溝通橋樑。乙太網電纜作為打造智慧工廠的重要支柱,物聯網 (IoT) 概念的興起對其電纜規格的要求也帶來新挑戰。這些應用於特定系統的電纜必須能夠支援高速數據的傳輸,同時可承受住工廠生產時的艱困環境。因此在為您的工廠選擇合適的數據電纜時,了解哪些是打造智慧工廠的佈線要點非常重要。
  • 未來工廠的快速資料纜線
    CEAM Cavi Speciali 是 LAPP發展及製造網路中的重中之重。在義大利的蒙塞利切,110名員工負責研發對應工業乙太網還有現場總線 UNITRONIC® 以及 ETHERLINE® 的纜線,他們全部都符合最高品質標準。在市場上, CEAM 電纜在數據傳輸特性和使用壽命方面特別可靠——這主要歸功於精密且高度自動化的製造工藝和多年的經驗。當客戶提出新要求時,這種專有技術也會得到回報。然後,CEAM 能夠比許多競爭對手更快地提供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