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P助力上海迪士尼遊樂設施
    確保電機為雲霄飛車提供充足的能源是非常重要的,為此電纜擔任了重要角色。上海最負盛名的遊樂場將這項重要的責任賦予了LAPP集團的產品。
  • LAPP 提供豐富的可持續堅韌物聯網解決方案組合
    可持續連接是我們關注的一個關鍵領域,因為我們力求在提高生產力的同時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通過重新檢查產品屬性來實現這一目標 - 例如通過我們的無鹵素 ETHERLINE® 控制和數據電纜系列實現出色的數據傳輸。
  • LAPP纜普電纜與AIDAluna郵輪照明設施合作案例
    AIDAluna是AIDA郵輪公司最新的船隻。這艘遠洋定期客輪由Meyer Werft GmbH公司於德國Papenburg製造,2009年啟用。全長252米,寬32.2米,13層高,船艙內部設有1.025個艙位。這樣一艘載客郵輪的安全要求很高。正因為這個原因,這艘郵輪的照明使用的是ÖLFLEX® FD 820 H和ÖLFLEX® FD CLASSIC 810連接控制電纜。它們的阻燃等級符合IEC 60332-1-2,具有高柔性,並且由於外徑很細,可以輕鬆通過造船工業窄小的管道。此款線纜同樣也適用於潮濕地區,因為它表面防粘連,並且有SKINTOP®電纜夾套的保護。
  • LAPP新產品 - 帶有數位記憶體的電纜
    電纜本質上是非常“類似”的產品 - 一點銅和塑膠,有時還有玻璃纖維。但是同時,像LAPP這樣的製造商也以數位形式收集了大量有關產品的訊息,還有在使用過程中客戶生成的所有數據。如何在連接系統時,盡可能無縫地連接模擬世界和數位世界是業界所面臨的問題。LAPP提出了兩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答案,分別解決了該問題的不同方面:數位電纜代碼和雲端標記。
  • LAPP的IIOT解決方案為您提供智慧連接解決方案
    汽車,冰箱,工業機械:事物變得越來越智慧,並通過網際網路來進行彼此的資訊交換。工業界已經認識到了物聯網(IoT)本身的潛力–結合工業4.0,工業界目前正在開發工業物聯網(IIoT)的解決方案。其目的是改善生產流程,最重要的是,在零部件故障癱瘓整個工廠之前,先行檢測零部件的故障。LAPP已經擁有適用於其範圍的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並且正在擴展它們。現在,整合電纜和連接系統的市場領導者將展示三個有希望的新發展和新概念。
  • UR機器人手臂提升產能及產品品質,並為員工打造更友善、安心的作業環境
    目前百泰齊在搬運、堆疊跟夾取商品進行檢測等環節中導入了四支UR5協作型機器人,UR協作型機器人能夠代替員工在巨大噪音和充滿工業用大型自動化機具的環境中工作,協助百泰齊省下超過35%人力成本,解決了作業環境導致作業員流動率高、人力不足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