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p 風能發電
    眾所周知,化石燃料的供應將耗盡,未來的能源需求依靠可再生環保能源。因此,風能發展成一個巨大的市場。風力發電系統是將風能轉換為電能的機械、電器及其控制設備的組合。各裝置之間都需要相應的電纜來連接,主要用於風電機艙、塔筒內。由於風力發電的環境惡劣,風機使用年限較長,電纜會隨風機不斷旋轉、擺動而扭曲,因此對電纜的性能要求較高。
  • 安全的家用電纜需具備什麼特性?
    LAPP專注電纜行業60年,尤其是低煙無鹵電纜LSHF SC 90以優異的性能在裝潢行業有著良好的口碑。市場上充斥的普通電纜很難保障家用電器的安全問題,往往存在用電安全隱患。讓LAPP伴您體驗舒適家居生活。
  • 如何選購安全的家用電纜?
    LAPP家用電纜 裝潢行業卓越品質 隨著家用電器的種類增多及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人們對電線電纜的需求也日益增加。電纜品質關係到整個家庭的用電安全,劣質電纜的使用易引發火災、觸電等安全事故,因此選擇時絕不可大意。
  • 助力電動汽車 連動未來出行
    LAPP是較早研發出具備兼容性、完整性且可立即投入生產流程的充電系統的公司之一。該系統有符合全新VDE標準的電纜和連接器,不僅提供充電解決方案,還能滿足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設定的最新要求。目前,產業知名的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也已使用LAPP的電纜和連接器進行鋰離子電池的內部連接。LAPP充電電纜產品經過認證,可連結充電站或壁掛式充電座(Mode3),插頭與家用和工業領域插座(Mode2)匹配,並適用於大部分的電動車。
  • 贏得味蕾 LAPP電纜的餐飲革命
    根據統計,只有20.7%的製造商為應對工業4.0的新興商業模式做好充分的準備。在這個千變萬化的產業環境中,餐飲製造商們不遺餘力的在尋找滿足生產要求和嚴格清潔標準的新解決方案。 本篇文章中,您將會了解LAPP是如何提供產業合作夥伴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一起解決挑戰,並看見LAPP電纜在各種食品生產過程中開創的可能性。
  • 海德堡印刷機與LAPP電纜的完美合作
    “LAPP對於產品應用的深入瞭解,產品品質,供貨的可靠性以及超高的產品信價比使海德堡公司保持與LAPP的長期合作。”